璇璇在三個星期前開始,只要哭的時候,就會叫媽媽。兩個星期前有一次早上起來,也開始叫爸爸了,但是一直到今天為止,就只叫過那三聲,而且還只有媽媽聽到。哈哈哈哈


雖然璇璇還是很黏媽媽,原本自己坐著玩的好好的,只要一看到在旁邊陪玩的媽媽有站起來的動作,她就會開始該,而且眼神會一直跟著媽媽走。


不過她現在早上起來,就算有一下子沒看到媽媽在身邊,她也不會哭囉!她會自己爬到床尾貼的那張海報前,坐起來自己跟海報玩。


不然就是爬到濕紙巾的地方,開始玩濕紙巾的外盒。但是當然不能很久都沒有看到媽媽啦,不然還是會大哭的。我覺得她的大哭只是要叫媽媽來而已,並不是有什麼不滿的情緒。


也因為很會翻身了,所以旁邊都幫她放一個大人的枕頭,這樣才不會摔到下面來壓到哥哥。但是最近我發現她會把腳放到枕頭上去了,雖然還翻不過去,但是我相信這一天不遠了,我看再來要疊兩個枕頭了吧!


睡著不但很會翻,也因為很會翻,頭髮總是一頭亂.......



但是阿木實在是想不出來該怎麼去剪她的頭髮啊.....因為她的髮流跟阿布布小時候一模一樣,所以很傷腦筋咧!


現在能做的就是...........等!等妹妹長大一點,髮流比較有規則了之後,再帶去給設計師傷腦筋就好了。


最近還有一件事滿傷腦筋的,就是兄妹倆會互相吃醋,但是又因為兩個遺傳到老木的俗辣個性,所以只敢暗暗的生氣或小聲該該叫,並不敢光明正大的跟對方幹起架來。


像璇璇要是看到我抱阿布布沒有抱他的時候,她眼神會一直看著我,而且是超無辜的眼神,要是再沒抱的話,她才會開始小聲的該。


換成阿布布的話,要是我顧著跟妹妹玩,玩到忘記他的時候,他就會去做一些事情來吸引人家的注意力,比方說他會去丟籃球,或是亂跳一些舞步,然後說:媽媽你看!


如果是阿布布感覺到我的動作是要去抱妹妹了,他就會先聲奪人:媽媽,抱抱.....然後就整個人撲上來。


最好的狀況,我是說對他們兩個最好的狀況,就是一手抱一個,然後阿布布就會學我大喊:兩個寶貝......不過他沒聽到我心裡後面接的那句:我快殘廢........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