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過了中秋之後,雖然白天還是一樣很熱,但是晚上就會感覺比較涼爽。


心裡在想也差不多該準備換季了,所以就準備拿出長袖衣服來準備,而且也要把阿布布小時候的衣服打包起來準備移交了。





這次已經是今年第二次整理阿布布的衣服了,之前在整理璇璇的衣服時,才發現原本以為寶比媽給的短袖衣服要明年夏天才穿的到,沒想到今年就可以穿了,而且穿起來剛剛好。


要是今年沒有穿的話,明年恐怕就穿不下了吧?(照片純粹是老木自己很愛這一系列,所以全都放上來)



生了妹妹之後,媽媽買衣服毫不手軟啊!前幾天想去幫阿布布買今年冬天的衣服,可是女孩子的衣服都太可愛了,媽媽殺紅了眼,買了一大袋妹妹的衣服,阿布布的卻一件也沒買到。當然主要也是因為那邊男生的衣服不好看啦!


結果隔兩天,媽媽又在網路上幫妹妹買了冬天的包屁衣!說真的啦,女孩子就是要穿女孩子的衣服啊,要是穿了哥哥中性一點的衣服倒還好,要是完全接收哥哥的衣服,那就失去女孩子的氣質了呀!所以不能怪媽媽愛買咩~~


只是那幾天忙得亂七八糟,終於有一天晚上狠下心把兩個孩子都丟給爸爸,好來認真的磨我的腳皮。只見坐在床上的阿拔一開始還輕聲細語的跟孩子玩,玩著玩著,語調越來越高亢,聲音也越來越大聲。


我就繼續坐在沙發上做我的事,我想看看阿拔的耐心極限是在哪裡。總不能每次我有事要做,請大家幫我看個孩子,一遇到他們自己有事要做,也不管我是不是在忙就把孩子丟回來。我也想要有一點點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啊!


你們不是都認為帶孩子很輕鬆嗎?那為什麼我就必須要邊帶孩子邊做其它事,其他的人就可以專心做自己的事?因為妳是孩子的媽------>天外之音。


孩子的媽帶孩子就應該是輕鬆的事,應該要一心好幾用,應該要累死活該嗎?那我也想知道孩子的爸是不是也可以一心好幾用,是不是也可以很輕鬆的帶孩子。


等到我又重新看到我滑溜溜的腳跟之後,阿拔已經超過極限再極限了!看得出來阿拔臉色超~~~~~~~~~~~~~~~~~~~~~~~~~~臭!因為他一直大喊:妹妹好痛!


這是真的,因為妹妹不管指甲多長多短,她抓起人來就是超狠超痛的。阿拔跟阿木現在身上都傷痕累累,身上有瘀青啊、破皮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互相家暴咧。


帶孩子真的不輕鬆啊!陪孩子玩真的很累人啊!如果要把孩子丟給電視帶,我也很會,而且我有一大堆看不完的DVD,都是以前幼稚園的教材。


或是要放著孩子自己玩自己的,老木自己打自己的電腦,幾分鐘大概還可以,超過五分鐘我就會有罪惡感了。哀~~這種老木應該系赫啦!自己愛給自己找麻煩~~~不過聽到孩子吵著要看書而不是吵著要看電視的時候,心裡就又會有很大的成就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