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把小dc的照片消化完之後,本篇開始就是單眼的天下了。不過上星期六就收到單眼相機的包裹了,心情雖然很興奮,但是卻遲遲不敢開箱,這是近鄉情怯嗎?


等到晚上小孩都睡了之後,跟布拔兩個人摩拳擦掌拆開箱子準備好好把玩一下,可是每玩一下,就會有機械式零件的聲音,然後璇璇就會開始該,只好又去抱小孩,這樣幾次之後,我都已經冷掉了。


一直到星期一早上才拿出來開始照相。可是一下子要記那些技術性的東西,對我這個頭腦很久沒好好動一下的家庭主婦實在是一大考驗。


而且明明一隻手就握著鏡頭了,右手還硬要去按那個放大鏡裡面有加的按鈕,是以為這樣就可以zoom in嗎?看鏡頭都沒有動靜,心裡想晚上要好好的在把說明書研究一下,而且我深深的覺得一定要邊照相邊看說明書。


一直到了晚上洗澡的時候,我才猛然想到:白癡喔,單眼就要自己調鏡頭啊,還按什麼zoom in/zoom out?那是在瀏覽照好的照片時要放大縮小用的耶,真的是中dc的毒太深了,想到自己都覺得很白癡!


不過因為我買的是水貨,所以沒有書面的說明書,只有光碟片,這樣就沒有辦法一有問題就拿出來翻了,很困擾啊!


星期一先試了TV模式,星期二早上試了AV模式,下午則是全部都用手動模式。


一開始還對不到焦,光線也完全抓不準

阿木你是會不會啦?都沒有把我的帥氣拍出來,這樣我很困擾耶....


焦距抓到了,可是光線還是抓不到



換個角度,光線調的更糟了



終於稍微抓的到那個感覺了







後面的大腳是阿祖的......




阿布布很專心的在彈吉他



璇璇開始啃鏡頭蓋,焦點好像對到手上去了



璇璇睫毛還滿長的,而且最近開始變更卷了



這張就有把焦點對到阿布布的臉上



很認真的用右手幫左手扳出2



他最近很愛從一開始比到五



兄妹倆也常各玩各的,因為有時阿布布會學我跟妹妹說:妹妹這個不可以咬喔!然後就把東西一把搶過來,(這當然不是學我的)讓妹妹在原地該該叫,所以妹妹也會有不想跟哥哥玩的時候。


第一天照的大概就是這個程度啦~~如果有達人,拜託請指教一下,我可不想把單眼當傻瓜來用啊!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