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璇又開始流鼻水了,阿婆啊身體的老北昨天從台南回來之後,整個人累塌,而且應該又感冒了。


老木錯咧但,這次一點也不敢大意,第一天有症狀就馬上帶去看醫生,而且是大人小孩都要馬上看。


到目前為止,布拔是輕微感冒,璇璇除了流鼻水,其它症狀都沒有,喉嚨沒發炎,當然肺也就不會有痰啦!


吃了藥之後的孩子很好睡,所以老木可以悠閒的下樓去幫我媽打好明天的出貨單,也終於可以在半夜好好的上個大號,最後再上網悠哉的打了好幾篇網誌。



天氣涼了,搬出了阿加送的凜華氣質系衣服,真的很有氣質!但是沒想到70cm的穿起來已經有點短了,前幾天拿出寶比媽送的包屁衣,也是有點緊、有點短了。孩子大的好快啊~~~過幾年就要嫁了,嗚嗚嗚~~~



剛睡醒,眼睛還很迷濛咧


璇璇很愛遙控器、計算機之類的







拍這張的時候,我以為她要掉下去了



眼睛雖然在看鏡頭,手卻不停的在按計算機



愛笑的表情又出現了,笑的最開的時候,是整張臉又皺起來了.....



璇璇:扶著桌子站起來要先用嘴巴咬住桌邊,這樣才有支撐點!



阿布布不是在作法,是很認真的在比2






比三也很好笑,姆指跟食指好用力的捏在一起呢



阿布布說這是台北阿罵教的



吃手指頭吃的氣質跟形象都沒了



又想到要爬過來撒嬌了


阿布布跟阿祖兩個人很認真的在玩48片拼圖


去看醫生的時候,為了怕璇璇跟阿布布被耳鼻喉科裡面的其它小孩傳染,就讓布拔自己進去,我們留在車上等。


結果阿布布看到診所門口有兩台投幣式的.....忘了那個叫什麼,反正就是小孩坐在上面,大人投錢進去就會有音樂也會開始搖動的那個東西。


一開始他問我可以坐嗎?我說不行耶!其實他從小到大我都沒讓他坐過那種玩具。他問我為什麼不行,我說因為有很多小朋友坐過啊,會到這邊來的小朋友都是感冒要看醫生的,所以有很多細菌。


他有點懊惱的問:為什麼他們要坐啊?我只好反問他:那你為什麼要坐?沒想到阿布布回我:因為我很無聊啊!這麼小的孩子竟然知道無聊是什麼了耶!


我想開音樂給他聽,他又說:不用啦!我不會無聊了,我現在好開心!問他為什麼開心,他回答:因為我沒有感冒,我是健康好寶寶啊!孩子的思想真的很跳躍,但是也很容易滿足啊.....很純真的因為自己健健康康的就感到開心,這種豁達的想法,連大人都辦不到咧。


回到半路上,他看到交通錐又問我交通錐台語怎麼說?我真的被考倒了,只好請他回家再問阿祖。結果他回我:不要啦!阿祖聽不清楚....原來他知道阿祖戴助聽器是因為她有重聽,聽不清楚我們講的話呀!


不但如此,我想他的心裡其實也是會因為阿祖常常聽不清楚他說的話而感到很困擾吧?不過阿祖這個月來住我們家,阿布布整天都黏著阿祖,我也輕鬆了不少。


不知道是上星期開始實施的策略奏效了,還是因為早上、傍晚還有吃完晚餐後,一天三次的散步讓他筋疲力盡,總之:阿布布現在早上七點半起床,午覺也就乖乖睡,晚上也都不歡了!我好開心啊~~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