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璇開始會爬之後,我們也開始讓她在地板上到處爬,不只是和室地板,連走到或辦公室的硬地板都讓他到處去。


可是後來地板好像已經不太能滿足她了,有時候還是會該該叫的吵著要抱抱撒嬌一下。這時阿布布的三輪車就派上用場啦!

很有架式吼.....



想當初這台三輪車可是用信用卡的點數換來的,本來是沒有期望可以騎很久,沒想到妹妹都已經可以開始用了。


阿布布是個很會幫忙照顧妹妹的貼心哥哥,而且不管看到我在做什麼,他都會問:媽媽,我幫你好嗎?或是:媽媽,我可以幫你嗎?有時他自己知道他是做不到的,就會學我媽的口氣說:還是等我長大一點再來。


像推妹妹坐車這種他做的到的事情,他就會堅持一定要做,不給他推的話,他就會在旁邊一直問:為什麼不給我推啊?



璇璇看起來一附在求救的樣子,她每次只要看到我在附近,眼睛就會一直盯著我,如果一直沒抱她的話,她就會開始咿咿叫,完全是個超級愛撒嬌的孩子!


這篇的照片仍然是之前用小dc拍的,本來這句話要放在文章一開頭,但是我怕放了之後,大家就馬上把視窗關掉,哈哈哈哈,總是要把之前的照片消耗掉才可以啊!


不過這篇的照片還蠻清楚的,因為光線夠亮啦!忍耐一下忍耐一下,單眼照就快出現了~~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