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要開始統計人數,所以妮子發出了mail,也在MSN上告知中親朋好友訂婚日期,結果紛紛收到抗議訊息,說妮子為什麼這麼突然,一點徵兆都沒有,不把他們當好朋友。當然除了這些抗議以外,最多的是對妮子的關心。

 

我想在這裡,就乾脆一次回答大家的疑問好了。

 

和肯尼的認識,是一次星期日無聊在skype上閒晃時,被肯尼隨機抓到的。當時他在大陸出差,因為無聊,所以純粹想找人聊聊天而已。剛開始,妮子並不喜歡他,對他很冷淡,因為他說妮子在英國拿碩士回來,又自己要做生意,是個“女強人”~基本上,這個字眼只要一出現,就會被妮子列為拒絕往來戶!不過當時並沒有馬上刪掉他~

 

後來因為妮子想學衝浪,肯尼剛好又是個水上運動熱愛的人,就這樣我們之間開始出現共通的話題,也開始發現他的真實個性。其實我們的聊天也不密集,平均一個星期兩次吧,而且都是幾分鐘而已。不過在心機重的肯尼刻意安排下,我們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聊了三個月,直到他到馬來西亞去公司旅遊。

 

可以說是時機剛好,也可以說或許是因為距離拉長了,才可以冷靜下來想清楚自己的想法。就在他去馬來西亞的第二天,一通簡訊讓他對妮子表白,也開始了我們的“遠距離戀愛”。前兩天,我們幾乎每天只睡幾個小時的在瘋狂傳簡訊,到後來,他乾脆直接打越洋電話回來給妮子。那個月肯尼貢獻了七千多塊給中華電信,妮子也貢獻了四千多塊。

 

肯尼從馬來西亞回台灣當天已經是晚上五點多,他回台北丟下行李就直接殺到彰化來。他只憑著一張妮子的名片,也不知道該從哪裡走,就直接衝下來了!(當然妮子之前已經跟他見過面啦!)看到感覺是妮子家附近地名的路標就跟著走,就這樣也讓他誤打誤撞的找到了妮子家。記得他打電話說在門口時,妮子還在院子裡遛狗呢!

 

就是這樣的不顧一切,也是前三個月的醞釀跟瞭解,在肯尼和妮子在一起的第四天,肯尼就在曾經讓妮子傷透心,也是我們兩個定情簡訊發出的清水休息站向妮子求婚。之後的肯尼,帶著妮子去了好多地方,都是讓妮子傷過心的地方。因為他說要把妮子不好的回憶覆蓋掉,全部都只流汗他在一起快樂的回憶。就是這樣的貼心,讓妮子決定把一輩子都交給他!

 

肯尼這個人,不喜歡把太多承諾放在嘴邊,也不喜歡大肆嚷嚷說他會做到什麼,他總是默默的做。做到的時候,就會讓妮子有好大好大的驚喜。就像阿加形容她老公一樣的,我家肯尼也不會邀功。他雖然老實,但是也知道什麼時候該甜言蜜語;他雖然常說自己呆呆,卻很能觀察出妮子內心的想法;他雖然常說錯話讓妮子氣老半天,卻也最能包容妮子的壞脾氣跟急驚風的個性。有看過我之前網誌的人就知道,肯尼對我所有的好,不用我說,大家都感受的到。

 

這兩天很多人關心妮子、問妮子是不是真的想清楚了,這個人是不是真的可以依靠?我知道我想的很清楚,當然,我不能現在就跟大家說他可以依靠,或是很不切實際的敲鑼打鼓宣傳說他一定會做到什麼。我想,答案都已經在我們兩個的心裡,不需要去向別人解釋什麼,更不需要裝腔作勢的說給別人聽,相信真正關心妮子的人,會從妮子的態度跟心情感覺得到妮子過的好不好!

 

至於結婚之後,妮子會定居在哪呢?肯尼比較傾向他換工作到中部來,第一也是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覺得妮子目前的生活很快樂,搬到台北不見得能像現在這麼開心,所以他不希望妮子的生活因為結了婚就有了改變,所以他寧可自己換工作。二來,因為他喜歡住透天的房子,在彰化可以買透天的房子,為什麼要在台北住個小小的公寓呢?第三,他知道妮子不管再獨立,還是喜歡跟家人在一起,所以他不希望讓妮子離爸媽太遠。就這些原因,讓他選擇到彰化來定居!

 

不過妮子希望他不要放棄好不容易爭取到的職位和工作,妮子的工作很自由,換工作後的影響並不如他換工作後的影響那麼大,所以妮子覺得到台北也是沒有什麼不好。總之,一切都還在評估當中,我們也會好好商量的!

 

肯尼比妮子大兩歲,或許兩歲並不是太大的差距,但是從小地方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穩定性和成熟度夠不夠。而且一個從小被父母保護的很好的小孩,跟一個獨立慣的小孩比較起來,即使是相同年紀,氣息也是完全不同。

 

我想這應該就是大家想知道一些有關肯尼的事情吧!不要太誇獎他,怕他屁股翹太高,太驕傲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