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婚紗照先貼到網路上,看到的人都會有回應:

 

一點熟的:哇~好漂亮喔~果然識貨,嘿嘿嘿~

比較熟的:ㄟ~有修片喔!是怎樣,那以後你們的都不准修片喔~

很熟的:恩~現代科技果然很發達!沒聽過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嗎?唉~你們這些野蠻人不懂的啦!

非常熟的(例如小俠學長):果然付錢是值得的!!機車的小俠學長~難怪常常被聖文學姐後旋踢

 

ㄟ~拜託,本人有這麼差嗎?幹嘛講的一副本人很糟,是攝影師化腐朽為神奇啊?人家我晚上到新娘秘書那去試妝,她邊化妝邊說:你嘴唇很嘟,所以我幫你修一點~又說:我不幫你上很重顏色的口紅喔,因為你本身的嘴唇的顏色就很粉嫩。嘿嘿嘿~還是有優點的咩~~~

 

害我想到在英國的時候,有一天Molly上樓找我聊天的時候說:ㄟ~我發現你嘴唇很性感耶!你講話的時候,一直看你嘴巴會想親一口!嗯~~因為她是女生,所以說這話的時候,雖然是很開心,但是也有點害怕,很怕她真的強....親我,那我怎麼辦?

 

開始找新娘秘書之後,才知道原來新娘秘書這麼好賺,便宜的一次也要七千摳摳,而且才跟半天耶!整天的就八千起跳囉~難怪上次新聞說一堆人搶著去報名參加新娘秘書訓練班。說真的,喜事的錢真的很好賺。隨便都是一筆大開銷:拍婚紗就一大筆去了;佈置會廠也要好幾萬;錄影才幾小時,也要上萬;喜宴更是一筆大開銷;新娘秘書;協助人員的紅包;最大的一筆就是聘金了;還有婚後的蜜月等等~還沒把買新房算在內呢!!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結婚平均花費要70萬,我的媽呀~不但要花錢,還累的跟什麼一樣。所以,還是結一次婚就好了,好好維繫自己的婚姻,一輩子一次就好,一次就要選對,要確定可以跟自己過一輩子的,不要自己給自己找麻煩,離婚再結婚,一點都不符合經濟效益。

 

明天要把貨送出去了。原本是星期一要出的貨,延到星期四才出,在報關行的舅公打電話來問:貨今天送到貨櫃場了嗎?沒耶,不是明天才結關?明天早上會送進去。過沒多久,舅公的手下謝小姐打電話來:“委任書寄到哪去了?”“台中港郵政信箱X號,長榮貨運陳先生收啊!”“妳要寫梧棲鎮啊~”“舅公給我的地址上沒有啊!舅公也是脫線舅公喔!他自己都忘了寫”“......”原來,脫線不是從妮爸開始的,從妮爸的舅舅,妮子的舅公就開始脫線了!

 

中午阿青臨時從台中回員林,就約了一起吃飯,吃飯的一個多小時期間,不敢跟他說我要出貨。深怕他到工廠去,也要求工廠做一樣的機器給他,那我就沒搞頭了。他總是把價格訂的跟101大樓一樣高,但是新東西的市場接受度究竟到哪,還沒有人知道。這種情況下自己把市場價格訂死了是很不明智的決定。因為怕他把市場價格打亂,所以還是決定讓他賣原機型就好,改良過的,給我先跑~

 

吃完之後兩個人繞著員林鎮一直走,走了兩個多小時,現在的腳酸到不行,果然太久沒運動了!這也是我從英國回來台灣之後,第一次走這麼久的路,還是沒有休息的呢!不過,台灣沒有適合走路的環境。街上到處都是車子就算了,還是開的很快的車子,騎樓?拜託,如果不知道騎樓是被霸佔來停車用的,那就不是台灣人了!

 

而且,因為車子多,所以空氣很糟,也不適合在路上徒步走路。天氣就更不用說了,今天是剛好陰天,不然除了外國那些想曬太陽想瘋的人以外,誰願意頂著大太陽走路呢?(不過當初好像有兩個瘋婆子在杜拜頂著四十幾度的大太陽逛大街,真厲害

 

看起來,好像都準備的差不多,卻又好像還很多事沒有準備,就跟出國旅行一樣,明明已經打包了一大堆東西,卻還是覺得少了什麼東西一樣。反正,最重要的是開心吧!不要忙的又累、又煩,等真正重要日子到的時候,卻像Calvin一樣,一點都笑不出來,那就糗了,會讓人家以為結個婚都心不甘情不願呢!要是那樣,我寧可不要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