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想到,幫幼稚園的小鬼拍了一些照片。別看這群小鬼憨憨的,一看到照相機,姿勢都自動擺好了呢~這都不是我教的喔~~以下介紹幾個可愛的小傢伙:

 

這個呢,姊姊在中班也是妮子的學生,他講話永遠是“糙拎呆”的狀態~叫他英文名字,有時會沒反應,但是點名的時候沒點到他,他又會提醒妮子:Andy在這啊,Andy沒叫到~~不過記得沒錯的話,他年齡應該是不到小班足歲,應該是上幼幼班的吧!!


我懷疑我的帶應該是鬼靈精怪班~不用人教,自己都知道要擺什麼姿勢~最右邊這個短頭髮,白T-SHIRT的小女生,跟他後面那個綠衣服的小男生是雙胞胎喔~


這兩個是認真的乖寶寶,不過黃衣服的比較調皮,上課超愛跟妮子聊天的,會把家裡前一天發生的事情都跟妮子講。妮子很擔心他哪天會跟我說他家有總共幾隻蟑螂


這幾個都是小個兒,不過都很聰明喔~~


這個小女生跟我們去沙巴的時候遇到的那個小女生很像喔~不過他比較貼心,比較有笑臉,所以比較得人疼~


這個是星期日參加活動時,肯尼超喜歡的小鬼。肯尼說他是假老外,因為長的有點像老外,而且臉頰兩邊的肉好大塊,超可愛的~~他跟姊姊講話的神情超級像的喔!還會教訓老師喔~因為妮子念錯的時候,他會指著妮子,一副大人樣的說:你是不是沒睡飽啊?


這個曉婷超可愛的喔!她一個月前剛來的時候,永遠都背著書包、拿著水壺、站在門口、淚眼婆娑的說:我要媽媽~一個月後,她一到學校就完全忘記要回家找媽媽這件事了!!現在的小孩真善變,我的孩子後會不會忘記我這個媽啊?


Joanna & George  這是小班兩寶(當然是妮子自認為的啦!)因為超可愛,念英文的時候,明明不會卻又特別大聲(不過最大聲的是第一張那個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