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離開補習班,但是看到這張照片還是忍不住要把他放上來~

 

這是某次中間休息時,一位五年級學生的社會作業放在桌上,我就順手拿來看了一下~實在是忍不住,大笑出來,後來決定用手機照相起來,證明我真的教過這麼有想像力的學生~~~

說真的,我想不出來這篇故事,跟呂洞賓有什麼關係~為什麼他的感想竟然會是呂洞賓看上美麗的觀音娘娘呢?又為什麼呂洞賓每次到酒店都白吃白喝會是優美詞句呢?

 

同一天上課,大概是受了這篇文章影響吧,大夥的情緒已經高漲的不行,幾乎是high翻天了。上著上著,出現了個簡單的單字:fish。

 

罐頭突然開口了,fish?不是大便嗎?唉呦我的媽~~不該教太多課外東西的,竟然把shit跟fish搞混了!!這下事情大條了~~

 

沒想到阿甲還可以補一句:啊?fish是大便?可是我媽叫我要多吃fish耶!!!!說完他自己笑到不支倒地~全班也徹底失控,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這班是我離開補習班,唯一會讓我感到可惜的一班!!因為都跟了很久,而且都是很貼心的孩子,重點是,超級古靈精怪,跟我超合的~~

 

不過,就像老公說的,無不散的宴席嘛!!或許他們上了國中之後就會變了啊~所以保留著最好的記憶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