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ㄉㄨㄞ媽又到久違了的婦產科報到啦!千萬別跟ㄉㄨㄞ外婆一樣以為ㄉㄨㄞ媽又懷孕了,ㄉㄨㄞ媽這次來看醫生的目的是:漲奶。


是的,不要懷疑,就是漲奶。偏偏ㄉㄨㄞ媽找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小白點可以挑,ㄉㄨㄞ爸還很天真的給我用了手電筒直直的照過來,真是害羞ㄋㄟ....


在找不到小白點,而ㄋㄟㄋㄟ又持續硬梆梆到ㄉㄨㄞ媽左手抬不起來的狀態下,只好到婦產科來報到啦!


不過因為是星期日,所以醫生只有看產檢,其他的病症就要自費或急診啦!自費就自費啊,ㄋㄟㄋㄟ都已經漲到快要爆掉了,哪還計較那麼多~


掛號時護士問:怎麼了嗎?(ㄜ......漲奶~而且我兒子吸不出來,也找不到小白點。)(什麼小白點?)(就是塞住不是都為有小白點?挑掉就不會塞住了啊!)結果護士一臉疑惑的樣子繼續問(你什麼時候生的?)一邊企圖要幫我找新手媽媽哺乳須知。(三月)(那剛生完喔?)(是去年)只見小姐忍住笑默默的幫我掛號~


是怎樣?有規定生完一年了不可以漲奶喔?你是嫉妒我奶多還是怨嘆自己奶少?哼~~進看診室之前,照例會有一個護士小姐先問大概的狀況:(你怎麼了?)吼~~剛不是有人問過了?(漲奶)(你生完多久了?)(一年啦)(一年還會漲奶喔?)真奇怪耶~你們的護士嫉妒心很強耶~


(我找不到小白點可以挑掉)(什麼小白點?我從來沒聽過什麼小白點。我自己生完以後啊,就都順順的餵,也沒漲奶過,餵飽就拍給他睡.......)夠了沒,你們的護士不只嫉妒心強,還很沒常識,而且最重要的是,誰想知道你以前餵奶是怎樣啊?你有本事餵了一年還在漲奶嗎?


醫生看完之後,就開了藥,怕是乳腺炎,所以開了點消炎的藥。不過醫生說目前看起來是還好,沒有發炎的症狀。


回到家之後,還是不死心的跟ㄉㄨㄞ爸繼續找小白點,但是這次不用手電筒了。因為手電筒一照,沒有白也變白了,因為反光啊~


這次找,雖然沒有在表面上找到小白點,但是卻看到比較上半不的乳頭都有點泛白,該不會是塞在裡面吧?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泛白的部分都給他挑一挑(這是錯誤示範啦!)結果竟然有像水一樣的清清的液體帶一點點點的白流出來。


有把母乃幾出來放奶瓶冰起來的媽媽應該都知道母乳沈澱之後會分成好幾層,感覺流出來的就是最上面那一層。所以ㄉㄨㄞ媽趕緊把小ㄉㄨㄞ抓過來吸一吸,小ㄉㄨㄞ邊吸,ㄉㄨㄞ爸還在旁邊說:你好棒喔!你解救了媽媽耶~ㄉㄨㄞ爸,聽起來有點酸,是因為吸的人不是你嗎?哈哈哈~~


小ㄉㄨㄞ喝完之後,感覺好像有軟了一點,等到晚上回台北時,小ㄉㄨㄞ在車上又喝了一次,總算是全部軟掉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ㄉㄨㄞ媽得到了以下結論:千萬不要找護士嫉妒心強的婦產科....除非你敢嗆:不然你有奶可以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