ㄉㄨㄞ爸因為有點複雜的原因,所以今年就沒有去比賽划龍舟啦~也因為這樣,我們就賺到了一次台南之旅。網聚當天我們早早就下台南,十一點不到就下交流道了。不過,很厲害的瞇歐帶我們把台南市區狠狠的逛了一圈,所以到目的地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四十啦~勳麻~我現在真的是瞭解你的明白的啦!


因為熊寶媽網誌上寫中午,所以應該就是十二點吧?結果一直等到十二點多才出現了米寶一家跟小雞腿一家。到了快一點,實在是太餓啦~所以我們就請服務員先送餐啦!哈哈哈~實在是很愛吃的一家子.....


這墊子不錯踩耶~~(小子,你阿拔就是被這墊子裡的不知名小蟲咬到的啦!)



歡迎光臨~(ㄟ,你喧賓奪主喔!)



阿拔,這椅子好坐嗎?我都沒坐到耶!



阿目,這匹馬好坐耶~你要不要來一起坐啊?



先到的三家先來照一張吧!



小ㄉㄨㄞ:米寶,你們在聊什麼啊?



米寶:ㄉㄨㄞ哥,你剛在偷看我嗎?
小ㄉㄨㄞ:我沒有啊~我在看蒼蠅!



米寶:阿拔~不要給ㄉㄨㄞ哥看到~
小ㄉㄨㄞ:我瞄,我瞄,我瞄瞄瞄



(米寶突然轉頭)小ㄉㄨㄞ:嚇



米寶:被我抓到了吼
小ㄉㄨㄞ:借看一下又不會怎樣~~


小雞腿:我還是來睡我的好了!


等到一點半終於熊寶麻帶隊的大批人馬出現囉~

惜恩一直到後來才抱到小ㄉㄨㄞ,實習一下這個重量是什麼感覺



小ㄉㄨㄞ的槍又重出江湖,而且這次可是不死之身呢!
小ㄉㄨㄞ:死了很沒形象耶!上次不小心被阿目拍到,害我的英雄形象都沒了~



小櫻桃:ㄉㄨㄞ哥,我是小櫻桃,請多指教!
小ㄉㄨㄞ:唉呀~好害羞喔!這樣米寶,臻臻跟寶比會不會吃醋啊?我回去會不會被罰跪算盤啊?



小ㄉㄨㄞ:妞姊,我跟你說,這個很好玩喔~
波妞:我看看



波妞:你是說這邊嗎?
小ㄉㄨㄞ:不是啦!是這邊啦~



波妞:我看明明是這邊啊~
小ㄉㄨㄞ:吼~是這邊啦!



波妞:從來沒有人敢反抗我喔,你給我記住!!
小ㄉㄨㄞ:啊不然放馬過來啊~我只怕米寶而已啦!



波妞:你不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吼~給你見識一下我的厲害!
小ㄉㄨㄞ:無~~好恐怖喔!



全部來個大合照吧......


這次的網聚認識了新朋友呢!小朋友的世界真美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