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是臻臻生日喔!所以我們就到了米阿目家玩~為什麼到米阿目家呢?因為臻媽說米阿目家比較大啦!而且~~他們家對面只租九千喔!!
言歸正傳!這次臻臻生日,寶比媽忘了帶相機,所以就由其他媽媽代勞。不過,因為實在太多東西可以吃了,所以媽媽們也都忙著吃,不太有時間幫小孩照相,而孩子們也很識相的當牛,讓我們放牛吃草去!


因為臻媽覺得找人來,感覺好像在要禮物,所以就沒有大聲嚷嚷的邀約啦~而我們也說好都不準備禮物,省得以後回送來回送去的更麻煩。



據說米寶每次看到臻臻都是這個樣~怎麼會這麼猥褻啊?



臻臻:ㄉㄨㄞ哥,快來救我
米寶:ㄉㄨㄞ哥,你也要來參一咖嗎?
小ㄉㄨㄞ:我是路過啦~~路過!呵呵



寶比怎麼會驚嚇成這個樣子?還是黑糖的毛又讓寶比嘎掄損了?



這兩個又睡在一起啦~~



米寶跟臻臻的大戰又開始啦!這次搶的是小ㄉㄨㄞ擦屁屁的爽身膏



臻媽逃離現場了!寶比在當裁判



上面兩個搶的很激烈,下面的黑糖也咬球咬的很激動!



他們兩個為什麼要搶米阿目啊?我媽也沒人可以抱啊~



小ㄉㄨㄞ:你們看我這頂大象帽有沒有很飛遜啊?
寶比,米寶還是玩得很認真



小ㄉㄨㄞ:那這頂甜甜圈帽呢?
寶比:ㄉㄨㄞ哥,這頂有給他可愛ㄋㄟ,我喜歡~~



米寶:ㄉㄨㄞ哥,你想搶我的玩具嗎?
小ㄉㄨㄞ:啊哈哈哈~沒有啦!我怎麼敢咧~



米寶:你不是說你不敢?
小ㄉㄨㄞ:哦?你生氣囉?



米寶:拿我的東西是要付出代價的~來親一下!
小ㄉㄨㄞ:摳一下頭就好,這是我的極限了啦!不要逼我



米寶:寶比,ㄉㄨㄞ哥不給我親,那我親你一下好不好?
寶比:我可以不要嗎?



米寶:那我就霸王硬上弓囉?
寶比:挖~~我不要啊~~~~


臻臻:媽媽的袋子裡一定有寶,我來給他敲一下~~(那腳尖墊的可高的咧~)



ㄉㄨㄞ爸下班之後過來,臻臻馬上衝過去抱抱。原本不給抱的小ㄉㄨㄞ也衝上來啦~



臻臻生日快樂!!!要健健康康長大喔.....



切蛋糕囉~~



米寶:臻姊,我來做幾個伏地挺身當做生日禮物吧!



小ㄉㄨㄞ:嚇!米寶怎麼這麼猛啊?



小ㄉㄨㄞ:那我來裝個open降,當做生日禮物吧!



雙層的open降



最後臻臻又在ㄉㄨㄞ爸的懷抱裡睡著啦~

更多的照片請看-->這邊啦<--
臻媽的網誌:lydia's world
米阿目:還沒寫啦!!米阿目,你當心又被催件喔!
寶比媽:在跟米阿目比慢的啦~不過寶比媽忘了帶相機,這次就饒了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