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布這動作我確定不是學來的,至於他是怎麼會的呢?已經不可考了!之前是在車上,阿布布會對著後面的車子一直喊:車子,車子~我說我知道,那還不行。他就是硬要掰我的頭,讓我轉過去看。


前天就更誇張了!這小子對著玻璃櫃內叫:熊~熊~~~一看哪裡有熊啊~而且之前都是念brown bear給他聽,“熊”這個字也才唸過幾次給他聽而已,想說他是不是只別的意思啊?


沒想到他又開始大喊熊~熊~~布麻只好敷衍的看一下,再問他:哪有熊?挖哩咧!!!這傢伙,竟然把手放我的臉頰上,然後很狠的給我掰過去,一副要說:“就在那裡,你是瞎了嗎?”的樣子!


再仔細一看,唉呦,明明就只有一隻史努比嘛!他只看到那個長長的鼻子,難怪會以為是熊~真是會被他笑死耶!還那麼用力掰我的頭~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