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應米阿目的邀約,我們到米外婆家去打擾囉~~新竹~~唉呀...布麻也是在那邊混過兩年多,熟啦熟啦!!所以我們很快的就找到了米外婆家囉~~(當然這次GPS也是有幫到忙啦!)



一進門就聞到好香的奶油味,原來是米外婆在煎肉,原本不餓的,聞到肚子都餓了起來。而且過沒多久,米寶拔買的斤餅也回來囉!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好吃啊?想吃的人,請洽米阿目......



連米寶都搶著吃.....



阿布布也吃的超開心的.....


在開動前,這兩個小傢伙一見到面,布拔就叫他們先牽牽手打招呼啦!布拔,你竟然趁臻媽還沒到,偷偷的來....到時你被臻媽追殺我不管喔!!

米寶:布哥,你牽我的手嗎?
阿布布:父命難違啊~~



米寶:就這樣喔?再牽一下嘛!
阿布布:可是我怕我爸爸被臻媽追殺耶!不能棄我爸不顧啊~



米寶:唉呀,不管啦!!
阿布布:爸爸,我盡力囉~~


後來臻媽跟臻臻也到囉~還有帶一個阿姨呢!!因為沒結婚,所以裡面就只有她跟米寶姨是阿姨~~


臻臻一來就黏著米阿拔不放

米寶:我也要啦!!
臻臻:唉呦好擠喔~~



米寶:你去吃貢丸就好了啦,我先讓我阿拔抱,等等再換你啦
臻臻:不要啦!我要邊吃邊抱啦



米寶:吼~臻姊,你看你吃的這麼瘦(拍拍臉)...快下去吃啦!
臻臻:唉呦唉呦.....痛痛痛......



米寶:臻姊,你貢丸噎到了喔?我幫你催出來!!
臻臻:噁噁噁~~~~


就在這時,阿布布的combi杯裡面裝的器水源源不絕的從吸管衝出來,就像噴泉一樣。所以啊....用combi吸管杯的媽媽,千萬不要裝汽水在杯子裡啊,因為杯子內外壓力不一樣,會比汽水一直擠出來低....


也就因為這樣,阿布布換裝啦!!換了上衣,而且下半身只穿尿布...

阿布布:我的腿美嗎?


離開米阿拔的臻臻在一旁猛吃貢丸,這讓在旁邊的黑糖十分羨慕

臻臻:新竹貢丸,果然名不虛傳....
黑糖:可以給我吃一口嗎?



臻臻:真的這麼想吃?我剝一口給你嚐嚐
黑糖:真是太好啦!!不枉費我們同居一場



黑糖:快點快點,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啃著啃著,旁邊的米阿拔換成了布拔,臻臻就攀著布拔站了起來。但是站起來之後,並沒有想放掉的意思,所以就變成這麼可愛啦!

臻臻:阿伯,你的肩膀借我靠一下喔!
布拔:那有什麼問題,我什麼東西沒有,就是最有肩膀了啦!!


這父子倆不知道在踢踢禿禿什麼....還講悄悄話咧!

布拔:阿布布,你的腳會不會太開了點?尿布都跑出來了啦!
阿布布:這樣才是男兒本色啊!!



後來臻臻愛上了米寶的腳踏車,他可以坐在上面用腳自己嚕前進後腿喔!很厲害呢!!!



後來因為布麻身體不舒服,有點中暑的樣子。那天新竹是創五年來最高溫啦!!真的是熱到不行,所以我們就沒有繼續去山型玫瑰,就先打道回府囉!!


謝謝米寶媽跟米阿婆的招待,炒米粉好好吃,手捲也超讚,貢丸就更不用說啦!愛吃鬼媽媽下次還要來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