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因為彩恩要到臻臻家玩,阿布布上次要去彩恩家沒跟到,所以這次一定要來去跟彩恩認識一下,看能不能感染一些小仙女的氣息,變的有氣質一點。布媽現在現在跟吸血鬼一樣,很怕中午熱呼呼的時間出門。幸好星期二天氣陰陰的快下雨的樣子,布麻才能免於中暑的厄運。


到了臻媽家,彩恩和臻臻及米寶已經玩得不亦樂乎,彩恩媽也跟米寶媽聊的開心的呢!


米寶:臻姊,你不是走媽鬥氣質路線的嗎?
臻臻:啊比不過彩恩啦,就ㄙㄨㄚ\   ㄙㄨㄚ\ 去啊!



米寶:唉呦,一隻腿也是很重的ㄋㄟ....(請注意米寶的表情)
臻臻:吼,我是媽鬥身材耶!



臻臻:布哥,接住我啊~
米寶:先接住我啊~~~
阿布布:我還是在旁邊看就好!



彩恩:我還是先看清楚情勢,再決定要站哪一邊好了!



彩恩:媽媽,那是什麼東西!!別讓他靠近我~~



彩恩:媽瞇,我怕怕啦!!!
彩恩媽:那是汪汪啊~
黑糖:嗚嗚,我被討厭了!!



阿布布:黑糖,我來陪你!!
黑糖:就狼喔~~我要出去啦~



阿布布:黑糖,啊你要過去一點啊!
黑糖:我就說你不要來咩~



彩恩:布哥纏住黑糖,我就可以安心玩了!!


後來小朋友們都累了,所以一下就睡著了~臻臻回房間睡小床,阿布布跟米寶則在客廳就睡了起來。


原本阿布布放下去時,手是放在肚子上的,後來米寶放下來之後,阿布布手剛好滑掉,就剛好壓在米寶的手上面,就變成這樣啦:



可是呢,米寶媽不甘心他們只是這樣,所以就後製加工的把他們弄成這樣:

當然啦!這引來了臻媽的抗議~哈哈哈


不過神仙家庭果然就是不一樣,彩恩媽講話輕聲細語的,不像我們這些粗魯媽媽,都是連吼帶叫的,難怪小彩恩也都是走乖乖的氣質路線呢!


雖然說小朋友都很愛睏,但是小彩恩就連超級想睡覺了,也都不吵不鬧,只會眼神呆滯乖乖的坐著,真的超級好帶的氣質美女啦!羨慕死我們這些媽媽了~


後來小朋友醒了,可是彩恩也差不多要回外婆家了,所以就趕緊先來幫小朋友拍大合照...


不過小朋友實在是太不受控制了,所以拍了好久才抓到一個好不容易都看的到大家正面的鏡頭呢!

米寶:我這樣有搶到鏡頭嗎?
臻臻:我補個妝先!



米寶:彩恩妹,你在吃什麼?可以分我一口嗎?
臻臻:我也要來拿個杯子搶鏡頭
阿布布:只有我在看鏡頭嗎?
彩恩:我也有看我也有看!!!



阿布布:我來迷死人一下
臻臻&米寶:好累喔!拍玩了沒啊?
彩恩:你們兩個認真一點啦!



終於等到四個小朋友通通往前看啦~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呢!!


小彩恩真的好可愛又好乖喔,真的是無敵好帶的啦!米寶媽說她是小仙女,真的不為過呢!!果然是身教重於言教,媽媽真的很重要呢!!不過現在想換媽媽也來不及啦~阿布布,你就認了吧!


小彩恩,下次一定還要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