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睡覺前適合靜態活動,但是我們家好像都是動態的比較多,而且好像還滿激烈的咧~~

唉呦~~大家怎麼都那麼A啊?我又不是要寫那個....有期待限制級的人,請移駕到阿加的彩虹頻道去啊~~哈哈哈


每天阿布布洗完澡,差不多就是睡覺時間了,所以布拔就會把他帶到樓上房間,開始他們父子倆的親密時光。


一開始兩個會在床上滾過來滾過去的,每當布拔要滾到阿布布旁邊的時候,就會做假動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這個假動作就會讓阿布布笑到不能自己。


然後布拔就會再跟阿布布一起做簡單的地板動作:抬腿啊、挺腰啊!我也不知道布拔為什麼要教阿布布這個,是要從小就訓練腰力嗎?


等到布麻也上樓之後,阿布布就會幫忙布拔一起幫布麻擦乳液。沒辦法,大肚婆現在是擦大腿會被肚子頂到、下腹部也擦不到、背部就更不用說啦!所以現在只能靠我們家這兩個大小男人幫忙了。


所以阿布布看到布麻進房間,就會開始叫:媽媽,擦乳液。然後一定要照他的要求趴在棉被上,我想可以享受的大概也就這段時間而已吧!


擦乳液這段時間,算是讓阿布布稍微平靜一點,不會帶著剛剛那種亢奮的心情睡著。


等到所有的動作都做完之後,就泡一罐熱騰騰的240c.c.牛奶,然後阿布布心情就可以更平靜的準備睡覺啦!所以阿布布每天幾乎都是很開心的睡著,沒有大哭大鬧或是不開心的情緒。


阿布布現在有機會在樓下和室躺著的話,也會表演地板運動給大家看,我真的覺得阿布布就算沒有很強烈的表演慾,也是個不怕上台的孩子呢。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