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跟星期六,連著兩天都往醫院跑~~星期五是璇璇要打預防針,已經遲了兩天,所以星期五就趕快帶去打預防針。


這次打的是B型肝炎,隔一個星期之後再來打五合一。不過上次帶璇璇來看皮膚的時候,就跟阿布布兩個一起都順便打了預防針。那次因為不是在預期內的,所以老木錢沒帶夠,結果只付了一半的錢,醫院是給賒帳的啦,而且我們是忠實的老顧客咩~~


璇璇這次在針扎下去兩秒鐘後開始該,等到五秒鐘之後,她尖叫了,是像大人被嚇到那種尖叫喔,沒有帶著哭聲的尖叫。等到針拔出來之後,就沒該也沒叫,更別說眼淚了,根本也都還來不及流吧?


一聲說這次璇璇長高了六公分,來到了64cm。我知道這還是算小的,但是已經從15%變成25%,當媽的已經是超開心的了。而且他都有照他自己的進度在成長啊,畢竟他不是足月出生的孩子啊!


體重則是7.2kg,頭圍42cm,這樣當媽的是不是很驕傲、很欣慰啊?哈哈哈哈~~~~~~


之前什麼皮膚過敏啊,根本都已經沒有了,看來是當媽的太過神經緊張啦!也謝謝大家關心~~


兩個孩子在家都愛玩我的小火車,真的很好玩啊......連我都很愛玩


妹妹剛起床,所以身上還穿著前一晚穿的薄長褲。



通常到樓下就會換成短褲啦,不然熱的要命.....



至於星期六為什麼會跑醫院呢?那天早上布麻還在廁所,布外婆在廚房陪阿布布吃早餐。接著就聽到布拔衝進來大喊:媽,尬丟啊~~


然後布外婆就衝出去,拿了車鑰匙準備載布拔去醫院,因為布拔的手被機器弄到了。



布麻在廁所聽到腳都軟了,我們家的都是大型機器,弄到了都是大傷呀!我趕緊從廁所衝出來之後,看到布拔按著手,可是外婆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樣,車門一直打不開。


看的我顧不的衣服都還沒換就自告奮勇要載布拔去....不過布外婆當然不會讓我去的啦,她很怕我開快車,自從n年前三太子跟她說我常常開150去上班之後,她就很擔心我開快車。可是,在家只能偷哭,什麼事也不能做,又不知道情況到底怎麼樣,很痛苦啊......


回來之後,布拔說縫了四針~~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不過布拔還在醫院時,布外公在家裡就猜他一定是偷懶沒有把馬達關掉就伸手進去動作才會受傷。


布外公越講越生氣,看的出他很心急啊!其實我也很氣,常常吩咐布拔的事情他都聽不進去,像叫他要戴手套啦,也講過N次了,他就是懶惰不想再多個動作,寧可我們在那邊提心吊膽。



希望布拔這次有學到教訓,不然還有兩個嗷嗷待哺的小孩是要怎麼辦啊?雖然說老木已經練就扛水泥跟表演特技兩項專業技能了,但也不能這麼靠勢啊.....

阿布布:阿拔手受傷了,好心疼喔~~~



璇璇:阿拔以後要聽話喔,不要再讓我們擔心受怕了!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