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璇年踢踢的壯舉,除了讓阿木洗一個澡要開好幾次門以外,還有那個已經在洞口的大便先生,一旦聽到璇璇的哭聲,會自動退回門外就算了,還會把門給我帶上加鎖咧~~


忍耐到半夜才能大便的老木,就連在大便的時候,上不到五分鐘布拔就會抱著哭天喊地的璇璇來門口站衛兵了。



不過就在璇璇進入六個月大之後,情況已經慢慢改變了。現在她願意讓別人陪她玩一會兒,尤其是哥哥。


那天我又跟阿布布說:你幫我照顧一下妹妹,媽媽要去上廁所~~回來就看到阿布布捧著妹妹的臉在說悄悄話....


還有這樣,兩隻腳給他跨到妹妹腿上去.....




璇璇:媽媽,下次我可以照顧自己的,不用找哥哥照顧我啦!


再隔一天,反正媽媽每天都要玩這個遊戲就對了

變成從後面抱了啦,而且自己背後還背灑農藥的桶子~~~


而且我有注意阿布布在跟璇璇說什麼悄悄話,他跟妹妹說:好愛你喔!根本就是學媽媽的啊....可愛到破表了!


阿布布很好笑,應該說小孩子就是很單純,我問他這樣在幹嘛,他很理直氣壯的跟我說:我在照顧妹妹啊!看來老木真的出運了~~



再來一張阿布布照的媽媽跟妹妹~~~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