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阿布布看了小太陽之後,就一直要學裡面的小雷表演給媽媽看,尤其是翻跟斗這件事。


可是我一直覺得這對兩歲半的孩子來說,還是件很困難的事耶。我到國小三四年級去舞蹈班的時候,還有人完全不會翻的啊!所以我好懷疑為什麼這種高難度動作會出現在0-3歲的小太陽裡?



先來個準備動作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準備動作要這樣搖屁股,大概覺得這樣會比較容易抓到重心吧?


沒想到他倒頭滾了幾次之後,竟然真的讓他學會了!老木看到下巴都快掉到一樓去了。




不過布拔覺得他還不會用手撐著,所以都是靠脖子的力量在撐住整個身體的重量,怕他頸椎會受傷,就沒有很鼓勵他做這個動作。


今天睡覺前,他突然大喊:我是小胖布......嚇了我一跳!沒有人這樣叫過他啊,為什麼她會這樣說自己?雖然最近常被他自己發明的詞句嚇到,但是會講那樣的話一定都是有跡可循的,可是這句話.....沒有人這樣叫過他呀!


我問他怎麼會說自己是小胖布,結果他又很大聲的回答我:我是小泡芙啦!挖哩咧......不過他在床上跟布拔玩,滾過去壓著布拔的時候,就會很正經的說:把拔,你被小胖子壓扁了!哈哈哈哈.....我想他根本就不知道小胖子是什麼意思。


前幾天我又一手抱一個的時候,阿布布這次沒有學我說兩個寶貝,而是說:兩個善存....小孩子聯想能力真的好好喔!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