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門也開始遇到了有人分不出璇璇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這件事,我真的很難理解明明就已經穿粉紅色或是大紅色上衣,然後穿了裙子或是打了蝴蝶結的褲子,為什麼還會說:是女孩子喔?我以為是很秀氣的男生耶!


是怎樣?以為加了“很秀氣”三個字我就會當作沒這回事嗎?真的很奇怪耶......明明就已經是女孩子臉了,這樣還要被認為是男生,那要長怎樣才是女生?


不過因為璇璇都會一直抓自己耳後,我就帶她去修頭髮了。修完之後是真的有比較像男孩子。但是至少她不會再抓耳朵後面,證明之前真的是頭髮太常讓她很不舒服呢!


雖然已經有修短,但是前面那一戳還是很特立獨行的長在那,雖然撥到哪一邊都可以,不過長一戳在那,髮線還真的就像個小男生。


很早以前就想把那一戳夾起來,但是一直沒有去試。這一兩天阿布布拿出了一個小髮夾在玩,乾脆就拿來把璇璇的頭髮夾起來了。



這樣總看得出來是女生了吧?就算不覺得,還是別讓她聽到,因為身為璇璇的老木,我深深的認為她以後會是個比老木還要兇的狠腳色。


她很愛玩哥哥的玩具,可是哥哥會很雞婆的把璇璇送到嘴裡的東西拿出來說:這個不可以吃......一旦玩具被搶走之後,璇璇就會像小媳婦一樣哭起來,距離要是比較近的話,她會馬上伸手再搶回來。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她還是很溫馴的孩子,只要不餓、不累,她就不會吵鬧。但是......她完完全全是個愛撒嬌的孩子,她常常會有這種塞ㄋㄞ的表情跟動作出現。



只要是在床上,她爬一爬就會趴下來,然後露出這種撒嬌的表情


要是在樓下的話,她最常趴在媽媽身上撒嬌。被這麼可愛的孩子黏著,誰會在乎啊~~再多黏點也沒關係!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