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黑得好早喔,根本都還來不及跟阿布布好好散步,就要趕快進來煮飯了。


所以每天吃完晚餐之後,阿布布都會再拉著阿公跟阿祖一起到外面去作第二輪的散步。




第一輪的時候,都是我推著璇璇一起散步,到了第二輪的時候,因為我要收拾碗筷,所以就由我媽推著璇璇去散步啦。



天還沒黑,照相都沒問題,只是我一手拿單眼、另一手又要護著一直要站起來的璇璇,照到後來手都快抽筋了!



堅持要自己扣扣子的孩子



這個表情像不像中樂透?這麼開心只是因為他去給我踩那一灘自己尿的尿



又開始要我照他比數字了,我跟他說手擋到臉了,結果他就開始改變位置...................................



終於找到好位置了






他說他想要跟妹妹說悄悄話



他每次講的都是:起來就可以吃糖果囉~~其實我每天給他吃的糖果是LP33膠囊,因為味道很像養樂多,所以就跟他說是糖果,他也開心我也開心......



璇璇:我又不像你一樣是愛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