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講我們家可愛的肯尼先生好了!

 

上星期五呢,本來說好妮子要上台北找他的,可是這位老兄說他捨不得我一個人開那麼遠的車,所以堅持要下來接我!問題來啦~如果肯尼下來接我,那我星期日不就要坐車回家?雖然這樣是比較不累,也比較省錢,但是卻花了很多的時間在等車!固執的肯尼於是想到了要坐高鐵來烏日,到逢甲夜市吃完晚餐之後,再一起上台北!

 

就這樣,星期五下班後,他搭了有生以來第一次的高鐵,而我也在下課後,到地鐵站去接他!說實在的,高鐵站的周邊道路,真的設計的很爛!!!從出站的聯外道路看起來雖然是雙線道,但是一走錯線道,就沒救了!高鐵站提供的地圖,更是看的人眼花撩亂。

 

地圖上,外線道往一高,內線道往中彰快速道路,但實際上路後,路標卻不是這樣標的!而且路標竟然已經到分岔點了才出現,於是在窄窄的兩線道中間,就看到好多車子在倒車,因為都走錯線了!真的非常非常危險!一個車站做的富麗堂皇有什麼用?周邊的配套措施可以說完全是零!!!拜託,高鐵站是新的,大家對這邊的環境也是陌生的,為什麼不能標示清楚一點?馬路為什麼不拓寬一點?人民繳的錢都被A到誰的口袋裡去了?

 

好,罵完了無能的政府!!還是要繼續說我們家可愛的肯尼~~

 

我們逛完中和的costco之後,明明已經要回家了,停紅燈的時候,旁邊有一家汽車用品店。肯尼突然開口說:老婆,我買個歐洲車牌給你的FOCUS好不好?妳的歐規車才能放,日系車都不能用!真的很好看喔!!就這樣,我們因為一個紅燈,就買了個歐洲車牌回來~~

 

回到家之後,買了水,又買了晚餐之後,身上不多不少就剩下55塊錢。因為家裡還有現金,所以根本就不想領錢。在等晚餐的同時,先去旁邊的DVD出租店逛逛,終於等到妮子最想看的快樂腳出來了。正當肯尼興沖沖的要到櫃臺結帳時,那小姐正好跟另一個顧客收費:非會員零租60,會員才是50喔!

 

挖哩咧~~剛剛好就差五塊錢喔?肯尼於是開始全身上下的找~~真的找不出一毛錢了,換妮子搜身!“哦~~老公,你暗槓!!!”肯尼很驚訝的看著妮子,正當妮子很得意的時候,肯尼很無辜的說:老婆,那是我們等一下要付晚餐的140耶~~妮子是笨蛋~~肯尼卻是無辜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