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很有趣!老是喜歡炫耀他自己~舉凡工作、生活、老公甚至寵物,一切他都可以炫耀~當然,我不是說他老公是寵物!!

 

至於他炫耀的內容,我就不多談啦!只是他有個壞習慣,就是平常完全是看不到人的,但是當他有事情要炫耀給你聽的時候,他就會出現,而且一開始就講明“我很忙,跟你講完這些事,我就要去伺候我老公了”!

 

啊嘛真好笑,我也沒有一定要聽啊~所以現在即使他CALL我,我也當作不在電腦前~只是這種人真的還滿討人厭的!!而且擺明一副自己什麼都好,別人什麼都爛的態度~真不知道這種人心裡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