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動手寫蜜月旅行了!其實之前第一篇已經寫的差不多,可是討厭的IBM backward鍵害我寫了老半天的東西通通消失,所以就沒耐心再重寫啦!

 

雖然決定蜜月旅行地點的過程一波三折,不過最後終於還是訂好了我們要的飯店跟地點。只不過在出發前兩天,肯尼公司打電話來,說是曼谷那邊的客戶剛好出了點問題,問他可不可以“順便”過去一趟!

 

這可是一點都不順便,第一,我們的地點是蘇梅島,他並不在泰國本島內,也就是說我們必須在曼谷機場就轉機出去,根本就不會進曼谷市區;第二,這是林祖媽我的蜜月旅行,不是你們的出差之旅;這公司到底在搞什麼鬼,一點sense都沒有,整個火大起來~我說要繞過去可以,第一,出機票;第二,多兩天假;那我們就考慮~有沒有搞錯!!!這什麼爛公司?連這種出差費都要省?按!!!!

 

因為本姑娘堅持,當然,肯尼也很堅持,一點都不想讓這種鳥事打擾到我們的假期,所以我們在機場就遇到了肯尼的人跟一個業務部的人~

 

到蘇梅島是不能從台灣直接劃位的,要到曼谷之後,找到轉機櫃臺再劃位。劃完位後,我們就到曼谷航空的休息室去。不要說人家是小飛機,小飛機也是有VIP室的,而且,是一視同仁喔~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就連我們這種經濟艙小情侶也可以使用休息室喔~不像有的航空公司大小眼~~~

這是我們要搭的彩繪機,這是最樸素的一台,所有到蘇梅島的班機,通通都是彩繪機,而且顏色都非常鮮豔喔~~

 飛機上的點心很特別喔!感覺像是泰國的刈包,裡面是鮪魚沙拉,還滿好吃的,不過皮就沒有我們的刈包那麼軟啦~

 

  




到蘇梅島上空,就開始看到有一坨一坨的建築物放在一起,就是他們的度假村啦~


因為是小機場,所以沒有空橋喔~~而且下飛機之後要搭彩繪接駁車到提領行李大廳!說真的,不要問我什麼時候check out的,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哪裡是入境大廳!!右下角,是接駁車的駕駛座,肯尼說藍色那根是煞車,又邊那根平面轉動的就是控制方向的!最下面一張就是行李大廳,大家在等著領行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