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做產檢,醫生說沒什麼跡象,頭也還沒進產道,我看還有得等!醫生說等到預產期那天還沒生,再去檢查!

 

很幸運的,今天就是預產期啦!我兒子,還是無動於衷~早上還是去產檢,一切都沒問題,只要我兒子不要在裡面長得太快,慢幾天是沒有關係的!長太快的話,怕到時車子太大台,馬路卻不夠大,就只好用吊車直接從空中把他吊出去啦!

 

今天回來,二話不說,馬上先爬幾十趟樓梯。才爬完五趟,小ㄉㄨㄞ馬上有反應,一直踢我肚子。一旦我坐下來,他又恢復平靜!看來,還是要多刺激他一點才可以~~

 

肯尼已經跟公司請假到星期一了,可是不知道小ㄉㄨㄞ到底什麼時候要出來,這下為了究竟該不該回台北在傷腦筋呢!萬一回台北,晚上又突然要生了,那怎麼辦?不回台北,要是一直拖到星期日才生,又該怎麼辦?哈哈哈!矛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