ㄉㄨㄞ媽今天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還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啊~把我哄睡的小ㄉㄨㄞ吵醒,這下子不玩死你,就枉費ㄉㄨㄞ媽機車的個性了!詐:XX小姐嗎?

ㄉㄨㄞ媽:是

詐:我這邊是高雄市警察局,我是王正成警官,正義的正,成功的成

ㄉㄨㄞ媽:有什麼事嗎?

詐:我們在台中市五權西路查到一個詐騙集團,裡面有你的個人情資,想請你協助辦案

ㄉㄨㄞ媽:高雄市警察局?辦到台中市來喔?胡市長真丟臉耶!

詐:.............

詐:現在是你上班時間嗎?

ㄉㄨㄞ媽:不是啊!

詐:我有聽到背景有聲音,是電視的聲音嗎?

ㄉㄨㄞ媽:是啊!(ㄉㄨㄞ媽放催眠曲哄小ㄉㄨㄞ睡)

詐:請你關掉,不要影響警官辦案(語氣開始嚴肅)

ㄉㄨㄞ媽:喔!(我就關掉跟你玩)好了,請說

詐:我們這邊有看到一個彰化縣XX鄉XX路的地址,跟你有關係嗎?

ㄉㄨㄞ媽:有啊

詐:請問跟你是什麼關係?

ㄉㄨㄞ媽:詐騙集團的個人情資是我的身份證還是什麼?

詐:現在是我問你還是你問我?(開始不爽)

ㄉㄨㄞ媽:現在喔?我剛剛是問句,所以是我問你問題啊!裡面沒有說這地址跟我什麼關係嗎?

詐:是我問你地址跟你有沒有關係,你回答我就好。

ㄉㄨㄞ媽:恩....

詐:這地址跟你什麼關係?

ㄉㄨㄞ媽:恩.....

詐:警官問你問題你是不會回答喔?嗯嗯嗯是怎樣?我問你跟你有沒有關係,你嗯嗯嗯是有還是沒有?

ㄉㄨㄞ媽:我剛不是跟你說有關係嗎?而且你剛剛已經問到這地址跟我是什麼關係了,有沒有關係是上一題的題目了。

詐:...........你這樣已經影響警官辦案了,你知不知道?警官問你什麼,你就回答什麼(已經被ㄉㄨㄞ媽激怒)

ㄉㄨㄞ媽:請問我現在是犯人嗎?不然你怎麼那麼兇?

詐:警官在問案,問什麼你答什麼就好

ㄉㄨㄞ媽:我又不是犯人,我可以不回答啊,陳致中夫妻倆是被告都可以不簽同意書協助調查了,我不可以不協助喔?

詐:你們民眾現在是怎樣?叫你們協助辦案,態度這麼差#@$%$︿#%(已經被ㄉㄨㄞ媽氣到語無倫次了)

ㄉㄨㄞ媽:警官,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耶!

詐:叫你好好配合調查你就好好配合

ㄉㄨㄞ媽:阿不然你來我家直接就訊好了啦!我帶著小孩要去警察局配合調查也是很不方便

詐:我沒有叫你到警察局來

ㄉㄨㄞ媽:喔!不用喔?

詐:............警官問你,你以前有沒有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然後把個人資料洩漏出去的?

ㄉㄨㄞ媽:你可以再繼續問下去,看我會不會講出來,你就知道有沒有了啊~(這時小ㄉㄨㄞ受不了媽媽這麼久沒有陪他,開始哭了)

ㄉㄨㄞ媽:ㄟ,警官,我兒子哭了ㄋㄟ~不然你打給我老公好不好?問他也是一樣

詐:是你的個人情資,不是你老公的

ㄉㄨㄞ媽:唉呀,反正你們都是要騙人,騙我或騙我老公都一樣啦!有交代就好了~

詐:................我是警官!!!(已經氣到抓狂)

ㄉㄨㄞ媽:喔,陳警官,陳大人,陳大警官,對不起啦!啊我們就沒讀什麼書,阿你們高雄縣警察局這麼辛苦,縣長都不獎勵你們一下嗎?

詐:這是我們自己的事,你到底要不要配合調查?

ㄉㄨㄞ媽:你剛不是說你姓王,陳警官?啊你到底姓陳還是姓王?還有啊,你到底是高雄市警察局,還是高雄縣警察局啊?你乾脆跟我講你到底是不是台灣人好了啦!!

詐:.........你們民眾@#$@%︿$%   幹!!!(掛掉電話)


所以說啊~當詐騙集團遇到機車女的時候,千萬要小心!尤其是當機車女又是家庭主婦的時候,戰鬥值瞬間提高一萬倍。因為第一,他要保護他的小孩,第二,家庭主婦多的是時間跟你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