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小ㄉㄨㄞ農曆一歲生日嚕~~

 

上星期六是個大日子呢!因為是ㄉㄨㄞ爸的親弟弟也就是Uncle Paul訂婚,也是Uncle Paul 未婚妻--Sophie阿姨的生日,還是ㄉㄨㄞ爺爺奶奶結婚37週年紀念日,當然,最重要的是小ㄉㄨㄞ農曆的一歲生日喔!!


為了怕高速公路塞車,大家一大早就出發,先到新竹姑姑家休息,等時辰差不多的時候,才到準新娘家進行訂婚儀式。


而在姑姑家等待的時候,小ㄉㄨㄞ跟彤彤表姊(沒錯,就是騎車軟腳表姊)在遊戲是玩,其中最受小ㄉㄨㄞ青睞的就是那台電子琴啦~而小ㄉㄨㄞ絲毫不怯場的表演起來~~



 

再來就是這一大台的廚具啦!莫非除了當rocker以外,小ㄉㄨㄞ還想當“總舖塞”嗎?


晚上回到家之後,ㄉㄨㄞ爺爺幫小ㄉㄨㄞ買蛋糕慶祝生日呢!好巧不巧,ㄉㄨㄞ爸以前的同事間好朋友也跟女朋友來訪,所以就一起分享喜氣了呦!!

媽呀~這支是什麼啊?



切下去就一歲囉~(那我可以不要切嗎?)



我可以吃蛋糕了嗎?(瞄蛋糕ing)


爸~~我想吃蛋糕啦!!


給我蛋糕啦!!!才吃一口就想敷衍我.....



我看我自己動手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