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幾個長舌媽媽在米拉沒聊到天,所以決定到阿加家裡繼續續攤。唉呀~~就是ㄉㄨㄞ媽自己最長舌啦!哈哈哈~要去的有寶比媽,臻臻媽還有米寶媽!
原本是約一點的,沒想到平常不愛睡覺的小ㄉㄨㄞ,竟然從十一點睡到一點半還不太想起來。好不容易醒來,急急忙忙去搭了捷運,哪知道就是真的太匆忙了,竟然搭上了到南勢角的車。


應該在古亭站換車的ㄉㄨㄞ媽,竟然顧著跟阿加講電話,來不及換車,這一過站,才知道原來古亭到頂溪站要這麼久的時間。我想這是捷運裡站與站最長的一段吧!


趕到阿加家裡的時候,已經是三點半了。來開門的,是寶比媽呢!因為一進門,看到大家都很豪邁的在餵奶,還不忘聊天!哈哈哈~~


因為ㄉㄨㄞ媽沒有餵小ㄉㄨㄞ就出門,所以就把副食品帶著到阿加家餵,一方面也是讓阿加看看悶燒壺可以把稀飯煮多爛。


那知道才一倒到碗裡,貪吃鬼們通通圍過來啦~餵了小ㄉㄨㄞ一口,換臻臻也要,才送到臻臻嘴裡,寶比也一直在喊著ㄇㄢㄇㄢ。而米寶呢,是一直粗過來看,但是一把東西送到他面前,他又開始八庫,不吃就是不吃。


據米寶媽說是小月餅跟米寶傳授了一些絕食的秘訣啦!說這樣才可以吃到真正的美食,不然都只能吃輕輕淡淡的東西。哈哈哈~~


雖然從頭到尾,小凜華只是安安靜靜的看著大家吃,可是他的嘴巴也沒有閒著,也是一直開開合合的,一副也想吃的樣子。阿加,可以給小凜華吃副食品了啦!不要再讓她每次都只有看的份~~


吃完又玩一下下,大家都想睡啦~最先睡著的是小臻臻


接著,不到兩分鐘,小ㄉㄨㄞ也睡了~再過幾分鐘,寶比也撐不住啦!結果就睡成一團了。

這個睡姿導致兩人睡大約半小時就醒了!真正醒的原因,也不知道是小ㄉㄨㄞ翻回來去踩在寶比妹的臉上,還是寶比妹翻身去抱到小ㄉㄨㄞ的大腿,總之半小時後,在客廳聊天的媽媽們,就聽到寶比的哭聲。趕緊來看時,小ㄉㄨㄞ正對著照片的左方呆坐著,而寶比正哭著往照片的右方努力的匍匐前進中!



既然醒了,當然就不願意再睡啦!所以又起來跟一路精神亢奮的米寶開始玩。沒想到玩沒多久,一直都走氣質路線的寶比突然大叫,這一叫,也嚇醒了還在睡覺的臻臻。這下,又全員大集合啦~

米寶,小ㄉㄨㄞ:有好吃的嗎?
臻臻:好吃的在寶比頭上耶!



米寶:寶比,這好吃喔~
小ㄉㄨㄞ:對啊對啊,我剛有吃過喔!
寶比:真的嗎?



小ㄉㄨㄞ:ㄟ~米寶,我找到一個好東西耶!





小ㄉㄨㄞ:言歸正傳!這個會說亞美疊喔!!!
米寶:真的嗎?叫來聽看看...
臻臻:好期待喔!!快叫快叫~




米寶:真的耶!給我給我~不然我咬你喔!
臻臻:唉呀~好害羞喔!
小ㄉㄨㄞ:米寶,別咬我啦!



米寶:嘿嘿嘿~被我拿到了吧!!來~多叫幾聲來聽看看吧!



凜華:阿目,為什麼這麼多小朋友來我們家,我卻玩不到呢?


一直到了晚上六點多,大家還不是很願意走的樣子!所以就又一起出去吃晚餐啦~沒想到這個晚上,就讓米寶燈大人啦~哈哈哈!因為米寶吃了好多飯喔!!還有配菜跟肉~看來小月餅教他要堅持到底是正確的,果然馬上就可以吃到好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