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ㄉㄨㄞ常回外公外婆家,但是懶惰的爸媽,並不喜歡把玩具帶來帶去的,所以呢!當小ㄉㄨㄞ回家的時候,就有跟在台北家裡不同的玩法啦~~回家路上,ㄉㄨㄞ爸說先到我們定情地繞一下吧~其實是ㄉㄨㄞ爸跟ㄉㄨㄞ媽表白的地方啦!


小ㄉㄨㄞ已經願意讓人家牽著手走囉~因為他可以不用像企鵝那樣的用兩隻手保持平衡了~


哦~~水喔!!搖下去搖下去....


看到人家攝影比賽的作品,撇了爸爸的手就衝過去啦~


ㄟ....阿拔,那隻扁扁的是什麼啊?(其實就是魟魚啦~)


阿拔~(用手肘暗示阿拔)你看那邊....有辣妹耶!!


回家之後,原本小ㄉㄨㄞ都在我們屁股後面跟東跟西的。這次ㄉㄨㄞ爸突然想到了把晾在旁邊很久的遊戲床給拖出來。也因為彰化太熱了,所以就把小ㄉㄨㄞ的衣服脫光光啦~



唉呀~~別拍我別拍我,露點了啦!



這樣算不算是馬賽克啊?這樣就拍不到我那兩點了吧!!



家裡小ㄉㄨㄞ最大的大玩具,就是這台古董鋼琴囉~這是ㄉㄨㄞ媽幼稚園學鋼琴時就買來的,也有二三十年的歷史囉!


小個兒的小ㄉㄨㄞ,每次喜歡這樣攀著鋼琴的邊邊,按個幾聲讓大家知道他想彈琴囉!



我這樣有沒有莫札特的架勢啊?



看我的兩指神功!!



這個黑嚕嚕的是啥挖歌啊?



小ㄉㄨㄞ:阿公,看我的!!
阿公:不是耶!阿公是也想要來湊一腳喔!



那我們就來個四手聯彈吧?






小ㄉㄨㄞ:阿罵,我推你喔!
阿罵:好啊好啊~


車庫裡的石頭也很好玩耶~



這是啥?能不能吃啊?


洗洗手,準備吃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