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多虧臻媽修揪,布麻才有機會帶阿布布去泡溫泉!這次我們說好,要叫爸爸們都留著認真賺錢,才能讓媽媽們盡興的揮霍!不過後來發現....出門沒有帶爸爸,真的很難玩的盡興啦!!!


這次因為布麻誤以為帶的備用電池是充飽電的,結果到第一天晚上照完像之後,才發現是沒電的,所以,第二天的部分,就請到臻媽跟米阿目的部落格去看啦~


到飯店之後,米阿目先去做SPA,臻媽跟布麻就先用下午茶。不過這中間,臻媽又要幫我們先去看房間,還要趁天還沒暗趕快去拍些飯店外面的景觀,所以布麻幾度處於一個人面對三個小孩的狀態!真是恐怖啊~~這讓布麻第一次為生不出雙胞胎感到慶幸!!

米寶為什麼只有頭?因為他是坐在布麻腿上的!!


後來我們先進房等米阿目,等到米阿目SPA完之後,就換臻媽跟布麻一起去啦!因為是兩人一起,所以就到兩人房去,因為是獨立空間,剛好讓小朋友可以在裡面也不怕看不到自己的媽媽,更不用擔心米阿目要自己一個人帶三個小盆由啦!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阿布布竟然在這時候想睡覺起來,而且是極度的想睡。所以邊哭邊打哈欠,邊打哈欠還是要繼續哭!!原本布麻是打算放棄,但是小姐說再五分鐘就好了~~只好先放著他哭,可是看了實在很捨不得~~米阿目也很好心的帶他出去晃過了,進來玩一下下又繼續哭。米阿目只好又抱出去晃~~這一晃,就晃到我們結束!真是辛苦米阿目了~~~~~


不過講到SPA,這家小姐超不專業,只想賺錢,其他的都很隨便。一進來也沒給我鬆筋骨,就直接給我抹油上去開始搓。搓沒幾下就說我們遲到,所以只剩下25分鐘!


明明就跟櫃臺小姐說輪到我們時打電話到房間,我們就下來。是小姐自己晚打,為什麼變成我們遲到?他說他去問一下~這一去又去了五分鐘,回來之後,臻媽問他那現在到底是做幾分鐘,小姐說可以做足40分鐘。可是當我們做完出去看到時間,才發現根本也沒有做足40分鐘,真是愛偷雞的服務。不過因為他們按的不舒服,所以並不打算請他們把時間補滿!


進到房間之後,想說讓小盆由們睡一下,豈知小朋友根本不想睡~

臻臻:布布哥,這是什麼啊?
阿布布:臻妹,這是撈魚的啊~



臻媽:阿布布,來,阿姨教你幫臻臻換尿布
阿布布:我不要啦~~


搞了很久之後,媽媽們終於放棄,決定出去吃金山鴨肉當晚餐。找到金山鴨肉店的時候,看到老闆很賣力的拿著刷子跟水管.....啥?已經打烊了!在刷地板囉??真是的~那就明天中午再來吧!晚餐找到了一家還不錯吃的小吃店,吃了滷肉飯跟炸醬麵還有幾道小菜。吃飽之後就趕快回去準備洗溫泉啦~~



阿布布:水怎麼還沒滿啦?(瞧他腳尖墊的咧~)



阿布布:臻妹,米寶妹快來~這邊有好玩的!



阿布布:看我找到什麼寶貝~



阿布布:唉呀~我被偷襲!!
米寶:布布哥,你的屁股好翹喔!!



阿布布:唉呀~我的尿布好重啊!你看都垂下去,我都走不動啦!



米寶:布布哥,再讓我摸一下你青春的肉體好嗎?
阿布布:不行啦~這是要留到新婚之夜的ㄋㄟ



米寶:唉呀~摸一下股溝沒有關係啦!!
阿布布:啊~~~媽呀!我又被偷襲啦!!



米寶:臻姊~你也借我摸一下啦
臻臻:哪一次去你家沒有被你得逞的?嗚嗚~~

更多的照片,請看相簿,由於布麻的相機,就只照到這邊,所以其餘的照片,請到米阿目家跟臻媽家看啦!哈哈哈~這樣有很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