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因為跟米寶媽一起訂了些繪本,所以要去板橋誠品拿,星期六聚會才可以拿給米寶,結果布拔就說那乾脆就到他樓下的麻布茶房吃晚餐吧!賺到了呢!!!不過因為布拔臨下班前又被叫進去開會,所以布麻就自己先搭捷運過去啦!


這次搭捷運,真的是超不爽的!這攸關台灣的公民教育啦!所以一定要寫一下~~~


明明那個電梯,就是給殘障人士、老人、孕婦、推娃娃車跟帶行李的人搭的。可是布麻在B2等到的電梯,都是從B3上來,然後裡面塞滿滿的人。


第一趟過去,布麻一把火已經上來了。等到第二趟電梯又來時,還塞滿人,布麻就很大聲的說:你們真的都有需要搭電梯嗎?這時有兩個好手好腳的女人,和一個粗壯的男人低著頭衝出了電梯。


總算有點空間,但是推車進去之後還是很擠,布麻一把火就被越擠越大趴~這時就拿出打不死的台灣家庭主婦精神說:請問一下,你們看起來都好手好腳的,是哪裡殘障啊?眼睛殘看不到告示嗎?還是腦殘啊?


超級安靜的電梯就這樣到了一樓,一堆腦殘的人就這樣衝出了電梯!離電梯不到五步路的地方,就是團體出口。就是門很大的那種,給輪椅或推車或團體出入的那種捷運出口。


布麻推著推車,正在等刷卡,因為推車在前面,所以布麻人離刷卡機還有一小步距離。這時又開始有幾個不要臉沒受教育的女人插到布麻前面去,急著刷卡出去。


布麻在電梯裡那把火好不容易才滅了一點,又給我來這一下,那把火我看都可以把整個捷運站燒掉了!


恐龍般噴火的家庭主婦又開始問:小姐,你看不懂這是什麼出口嗎?沒看到我們在排隊嗎?有點水準好不好?台灣人臉被你們丟光了!


恩恩~總算消火了!這些人穿的西裝筆挺,人模人樣的,結果一點修養都沒有,真不知道書讀到哪去了!


到服務台拿了書之後,就等布拔來去吃晚餐囉!!

這是老公點的,照燒豬排鮭魚加野菜碎肉飯。他的野菜就是雪裡紅



這是我點的牛肉,不過確定名稱已經忘了!哈哈哈不過這牛肉是冷盤喔~不是熱的!



這是我的飲料,蔓越梅什麼的,也是忘了!後面的柳橙汁是布拔的,我們是點套餐,所以最後還有一個挫冰,不過急著吃,沒照到。但是他的挫冰有好吃喔!!



看阿布布吃的滿嘴油油的,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我跟你們說,真的有好吃啦!



好吃到連湯匙都想嗑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