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布這幾天在彰化,雖然白天作息不是非常正常,不過大概也是因為不正常,所以才出現很多脫序的演出吧!!
阿布布在彰化,還是一樣很愛東畫西畫的,而且他特別偏好阿罵的PDA,要是阿罵的PDA沒空的話,他才會退而求其次的用筆跟紙。


而他每次寫字,總是要趴著,真是不好的習慣啊~~~




那天玩雨傘玩一玩,要收起來時,阿布布還玩的不過癮,就給我哭起來啦!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他哭,雖然哭的很大聲,眼淚也很大顆,但是卻不會覺得他很可憐,哈哈哈哈~大概知道他是假哭的關係吧!

嗚嗚嗚~把雨傘還我啦!!


哇哇.......快給我!!我快笑出來了!!



嗚嗚嗚~~真的快忍不住了耶!!



哈哈哈哈~真的被識破了啦!


後來晚餐給他吃貢丸~以前都要撕成小碎片給他吃,現在他已經可以自己整顆拿著啃了。

看起來就真的很好吃的樣子!!果然是像他媽~連喜歡吃的東西都一樣!!


最後這一張呢~實在是有損阿布布的形象,但是.....實在是太好笑啦!這是他在餐椅上坐著吃午飯,通常白天布麻就不給他穿尿布了。


沒想到這一餐坐下來~阿布布的屁股就變成這樣啦

阿目,屁股有夾到東西,不蘇湖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衣服可以夾成那樣子,真的包屁衣耶!!連屁股縫都可以包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