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還滿不平靜的,感覺遇到一堆鳥人鳥事。


很多事情,就只能說是莫名其妙飛來橫禍啦!


星期六傍晚在MSN遇到英國讀書時的俄羅斯樓友兼同學,他畢業回去生了兩個小孩之後,就很少上線,所以也很少連絡。偶爾會有他寄來的email,裡面也只是他跟老公小孩或家人到哪去玩的相簿網址,還是一次同時寄給很多人的。


如果說這種信是維持友誼的信,我是一點都不想苟同。就像一堆人在聊天,你對著這麼多人講話,到底是要講給誰聽?而且,每個人都要回你的話嘛?感覺亂沒誠意的吧!這樣有什麼立場來質問我為什麼不回信?


結果星期六那天,講沒兩句話,他就開始像問犯人一樣的問布麻,說我是不是不想要這個朋友,不然為什麼都不回信?也從來不寫信給他?


一看到這種,一肚子火就都上來了!布麻也不是會藏話的人,當然直接就在線上幹譙起來~實在是想不懂平均半年才寄一次這種信件的他到底有什麼立場來質問我這些事?


在英國的時候,他也被我發飆過一次,只是因為她希望我跟另一個樓友也是台灣人,能夠當好朋友。真的是靠到誰的腰啊~~我要跟誰當好朋友要他來管喔?


那台灣女生在我們台灣同學圈裡,可是大家公認的公車耶!哪一國人都沒關係,只要可以給她好處,她就可以跟人家上床。這種人誰要跟她當好朋友啊?


因為這件事,俄羅斯女生被我飆過一次,就再也不敢ㄍㄟ笑。現在大概年代久遠,或是生了兩個小孩後腦袋退化了,忘記布麻也是有脾氣的人,所以才會這麼白目的又被幹譙一頓。


雖然最後她道歉了,不過沒想到事後,她又寫了一封很長很長的信給我們的印度樓友--這個是男的。


所以星期日晚上,又收到印度人從杜拜傳來的手機簡訊,也是先問我好不好?我當然知道他不會沒事傳簡訊來!問他發生甚麼事,不然不會無緣無故傳簡訊來。


他又說“沒事啊,就突然想到你啊!你忘記我了喔?”根本就是狗屁~沒錯,我就是回他這樣!而且,又是一樣,這些沒腦袋的外國人到底是憑什麼來論斷說沒寫信就是不要跟他們當朋友?他們自己也沒寫過啊~~


因為實在不想浪費電話錢在傳國際簡訊上,我就學俄羅斯同學也寫了一封長長的信給印度人。當然也是不外乎幹譙他,叫他最好不要跟俄羅斯樓友做一樣的蠢事,問一樣的蠢話。


真的覺得這些人念到碩士是在念什麼的啊?怎麼都這麼幼稚呢?一定要多常寫信才叫做朋友嗎?我跟最要好的泰國同學已經兩三年沒寫信了!但是我不覺得她會忘記我啊,她也不認為我會這樣忘記她這個朋友啊~只要有機會碰到,再在一起聊天都是聊不完的。


阿加也是一樣啊~就算很久沒聊,也不會覺得變陌生。而且很多人一旦變得太常連絡或是太常碰面,根本就會翻臉。可是我跟阿加也不會啊~~我們在珠海天天在一起,連工作都坐隔壁,還不是一樣聊不完~~


是不是好朋友,根本是在心,不是在信!怎麼連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呢?搞得這個周末的心情很不好~~真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