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布之前就很愛玩雨傘,最近讓他發現了新玩具,就是---阿罵買衣服滿額送的小陽傘。
這支小雨傘真的超可愛的,大人拿就只能遮到一顆頭,原本還很傷腦筋,不知道這把傘到底有什麼作用,但是給阿布布拿來遮,居然就剛剛好耶~~


阿布布現在一天到晚都想到外面去,看到遠遠的天空出現吊車手臂,他也想出去看;聽到隔壁田裡有割稻機的聲音,他也要去看看是什麼;就算什麼都沒有,他也喜歡去外面摸摸花、看看草、找蝴蝶、嚇小鳥....


所以他隨時都會拖著任何一個人就到外面去散步。偏偏外面又熱的要命,誰也不想出門啊,大家都要裝忙....當然,還是會被聰明的阿布布識破的啦!


常常他就是站在門口大叫看報紙的爺爺:阿公,出來~~這時通常阿公的屁股是一動也不動的啦!所以阿布布就會走進來拉拉外公的衣服,然後先比著報紙發號命令:阿公,放!接著比著外公手上的筆:阿公,放!最後就是比阿公的老花眼鏡:阿公,放下!


這時候阿公通常都是邊做動作邊問:為什麼我要放下?唉呦,這麼熱不要出去啦~~不過阿布布才不為所動咧!所以阿公就會被拖出去啦~~


外面真的很熱,但是因為巷子右手邊那塊地已經蓋起了房子,所以有影子之後,反而變得很涼快,所以通常阿公或阿罵會把阿布布帶到那邊去納涼~~



阿布布:小七,你今天沒精神喔~~
阿公:這麼多花,你還一朵一朵取名字喔?



阿布布:小九,要乖乖的喔!
阿公:.................真的每一朵都有名字嗎?



阿布布:小綠,要好好照顧旁邊的美女喔~~~



阿布布:唉呀~~阿目在偷拍,笑一個....



阿布布:尖尖的是啥啊?



阿布布:有人叫我嗎?


阿布布:照太多我會害羞啦~~



阿布布:不熱了,我來把他收起來!



阿布布:阿公,看我的手勢,就是這樣收起來~~
阿公:收雨傘不用你教啦....



阿布布:阿公,收好給我啦!
阿公:啊就還沒收好咩~~



收好之後,帶著阿公繼續往外走,一點都沒有想要進來的意思~~


很慶幸,就像寶比媽說的,有大自然來當教材,那是最好不過的了!希望阿布布長大以後不要像新聞報的那個美國人那樣:只因為超市都把六隻雞腿包成一個包裝,所以這位大爺一直以為雞有六條腿.....這麼沒常識的話,如果是從阿布布口中說出來,那布麻應該會切腹自殺吧!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