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計時器,已經進入28週,剩下三個月啦~~
懷第二胎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呢,也可能是布麻又變成半職業婦女的關係吧,所以一忙起來就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當初懷阿布布的時候,也是到最後的三個月才辭職,所以前面幾個月也覺得過的很快,好像動不動就又要產檢了。


其實布麻本身就是不藏肚的人,所以就算一開始只有懷孕兩三個月,看起來也像是四五個月。現在更是恐怖,一看就覺得怎麼那麼大個肚子在那啊?

正面好像還好,還看的到腰身

側面就嚇死人啦~~我犧牲點色相啦!哈哈哈



蓋上衣服的側面就是這樣,還是很大一個



最近開始很難睡,而且回來家裡之後,早餐不用自己準備,也就不會刻意去買牛奶來喝。


結果上星期的某天早上,布麻起床後在伸懶腰,竟然抽筋了~~~這是以前從來不會發生的事啊....因為我知道抽筋就表示鈣不足了啦!


這下子原本還在猶豫該不該另外補充鈣的布麻毫不猶豫的,在星期日回台北時就拖著布拔去買鈣來吃,果然這星期都沒有抽筋的現象了。


不過這次都大肚子比較多,身體倒是還好,臉也沒什麼胖到。所以反而感覺腰部的負擔好像更重了,早上在電腦前什麼姿勢都不對,整個人就是痛苦到不行


前幾天晚上因為很難睡,一直跟布拔碎碎念說生兩個就好,布拔都沒回答。直到前天晚上又翻來翻去的不好睡,布麻就很氣的跟布拔說:我不要再生了啦!布拔就冷冷的說:好啊,那我去結紮~~


聽得出來他很不爽啦,因為他就翻身也沒再理我的自己睡了。自己講完雖然也有點猶豫,可是身體一不舒服起來,就還是覺得生兩個就好了。


可能等生完妹妹,再帶一陣子,又帶出成就感的時候,就會想再生了也說不定!到時候再說吧~~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