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廢言,為什麼還要寫呢?因為該感謝的還是必須要好好大力感謝一番,不能當個沒規矩沒禮貌的人啊~~
事情的緣起,就是從布拔決定要做網頁的那一天,我們就找上了有口皆碑的米寶媽。(米寶媽不介意我這樣介紹吧?)


在米寶媽日以繼夜的忙碌之後,網頁做好了。所以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米寶媽!


但是為了爭姑狗跟鴨呼的排名,所以我們的公司必須有很多人的連結還有點閱。


這時就有超級多超級多的善心人士要感謝啦!


首先就是世界無敵有義氣的好朋友--阿加跟寶比媽,他們二話不說,不但馬上在部落格做了好康連結,而且還在每篇文章都做連結。


後來應該是毛媽吧!毛媽說是從阿加還是寶比媽網頁看到的網紙,所以也幫布麻在他的部落格加上了連結。


接著,因為開始忙著過半家庭主婦、半職業婦女的生活,所以到大家家裡的時間變少了。後來還是阿加提醒我說臻媽也加了連結,我才注意到,真是對不起臻媽。


最重要的是,遠在日本超級好心照顧阿加的雪莉姊跟他的朋友們,也是大力的幫忙布麻每天去點閱我們的網頁,唉呦~~怎麼有這麼好心的姐姐啦!


阿加,你下次從台灣回日本的時候,可以留些空間讓我塞一些給雪莉姊他們的小禮物嗎?看是要帶什麼滷包啦、綠豆啦、有的沒的,我可以做到的,一定讓他們滿意啦!


這些感謝,在布麻心裡放很久了,沒有說出來會覺得很難過。對這些明幫或是默默幫助布麻的善心人士們,布麻感激涕零卻無以回報,只能在這邊深深的一鞠躬,像大家說聲謝謝!我們一定會更努力、更認真工作來回報你們的~~~(這樣有像要報答父母嗎?哈哈哈)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