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因為布拔要到中央大學跟龍潭找客戶,想說那就一起上去,談完事情就可以直接回台北啦!
沒想到早上中央大學那邊的人打電話來說教授沒有來學校,所以門鎖著,沒有辦法進去作業。那我們就只剩龍潭客戶啦~~


所以早上直接衝到龍潭去,想說早點處理完是不是有點時間去逛一逛。不過因為龍潭這邊算是軍方機構,所以進出都管制的很嚴格,十一點進去的話,遇到他們十一點半開始休息,就不能出來,要一直等到下午一點他們又開始上班才可以再出來。


布麻抱著要跟阿布布在車上等將近兩個小時的心情,目送著布拔進去啦!沒想到,才過沒多久,布拔就出來了~~因為他們內部溝通出問題,所以要布拔星期一再去。就這樣,我們賺到了一天的優閒時光~


不過,好笑的是,也因為是憑白賺到的,所以布拔穿著工作服,阿布布穿著睡衣,布麻穿著居家孕婦裝到處逛大街去。


布拔帶我們到龍潭市區吃午餐,經過那個很大的湖~~~我真的不記得那個湖的名字啦....上次來是大二的時候,一群人騎著摩托車就殺到這邊來,那時記得有天鵝船,就是那種坐上去裝浪漫,實際上會讓人累的鐵腿的踩踩船啦!不過這次去就沒看到了。


阿布布在還沒吃飯就一直喊著水水水,吃飽後就趕緊過馬路帶他去湖邊逛逛,不然可能吵個沒完吧!



阿布布:媽媽,那是魚嗎?
布麻os:根本看不到半隻,因為湖邊都有人在釣魚,魚應該很有警覺心吧!



阿布布看什麼看到出神呢?答案是一支在水上飄的拖鞋啦!



布布寶貝你又開始裝憂鬱啦?



阿布布:媽媽,我們為什麼要活在這世界上呢?
布麻:我一定要回答你這麼深澳的問題嗎?



看這張照片突然覺得阿布布沆拎好多喔~~



標準一號表情又再度出現



布拔超愛他的寶貝,所以這天大赦一天,買了魚飼料給阿布布餵魚呢!



阿布布很乖,跟他說一次只能丟一顆,他就很認真的挑一顆起來丟。吃糖果、餅乾也都是這樣~~



阿布布:把拔,我快餵完了,可以再給我嗎?
布拔:你餵完再給你啊~~但是一次只能丟一顆喔!



阿布布:媽媽,把拔說等一下會再給我喔~~你要幫我做證!



非常認真的往下丟



阿布布:把拔,丟完了,我還要.......



阿布布:把拔,去那邊丟~~



愛兒子的布拔就這樣乖乖的被兒子牽著走...我是說...牽著兒子走啦!(布麻超愛這張的,感覺好溫馨喔)



布拔:把拔陪你一起餵!
阿布布:把拔,你丟光了,我要玩什麼?


餵完魚之後,布拔又帶布麻跟阿布布去很久很久就想去的小人國看阿布布超愛的哆啦A夢囉!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