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篇網誌放很多天了,沒辦法,照片太多很難整理~~而且重點是,小朋友也太多了啦~~~真是愛恨糾葛啊....先來看看一開始上場的三個小人兒

阿布布現在喜歡比YA,但是手指頭還是五跟張開開的,而且還會遮到自己的臉~~



拍謝!字有點小,不過我實在是懶的再改了!看官,體諒一下,兩百多張照片啊.....



兩個傢伙要離開之前,還不忘記要講一下悄悄話!



波妞:阿尼基,女俠請你吃爆米花!
勳勳:女俠應該不會下毒吧?



亂看兄:來,吹一口~~
波妞:要不要我來示範一下?



波妞:俠女來示範一下好了啦!
米寶:妞姊,你不要漏氣ㄋㄟ~~



阿布布:哪來這個漂亮的混血姊姊啊?
勳勳:你這個小色鬼,照相了啦!頭給我轉回來~~



阿布布:這個姊姊怎麼那麼活潑啊?
波妞:遇到對手了~~
小錢鼠:還不是我最幼齒.....
勳勳:布弟,這邊也有一個不錯耶!
米寶:我剛剛照相姿勢有沒有曝光啊?



阿毛:又有漂亮的混血姐姐了耶!
布麻os:今天的混血兒不少,而且都很可愛喲~~



阿毛:布哥,你想大小通吃喔?
阿布布:我還是比較喜歡幼齒的啦!



阿布布:來,給你個爆米花補償你一下
阿毛:一顆爆米花換一個妹喔?



阿毛:我來數數看這一桶可以換幾個美眉!



波妞:銨弟,看好喔!俠女就是要這種架勢~~
銨仔:可是俠女畫的我看不懂耶!


唉~~這場愛恨情仇到底要眼到什麼時候呢?欲知詳情如何,請期待下次聚會吧!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