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家工廠最近真的很需要一名監工來監督大家工作呢!

這時候,有一名男士出馬了~~~(硬要模仿全能住宅王)

是不是真的很有那個架勢啊?這是我們上次工廠盤點,阿布布硬要跟,所以只好讓他全副武裝,不然工廠裡面灰塵、木屑真的很多哩~~



阿布布:阿拔,左邊一點啦!
布拔:真的嗎?我看一下



阿布布:阿拔,又歪了啦~~吼,我來開啦!



拿著木板,一副要開扁的樣子~~



看到阿拔又把堆高機開出來就好開心



真的是目不轉睛啦



阿布布:1,2,3,4,5,我來點看看數量對不對
阿布布當時是真的邊數著12345



阿布布:這邊的也要點清楚,信譽很重要,不要給我偷工減料啊~~



阿布布:這根髒了,OUT!!!



這時阿公跟阿罵爬山回來了,阿布布這個小雞婆又要忙著去幫忙提東西啦!

阿布布:阿罵,今天買什麼好料的?



阿布布:不是貢丸我不要!
阿罵:有你喜歡的喔~



阿公:有你喜歡的甘蔗耶~~
阿布布:真的嗎?



阿布布:嘿咻嘿咻~~~好重,可是是我愛的甘蔗耶!


我們家幾乎每個人的工作都受到阿布布的監督,而且不讓他插一手,他會很難過咧~~是超級小雞婆一個,哈哈哈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做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