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是布拔要我下的,他是以他男人的角度來看。對於身為女人的我來說,買一台法拉利還不如多給我幾棟房子!哈哈哈哈


不過既然是20年後會成為男人的阿布布生日,當然就要給他男人想要的囉!


布拔買回來的時候,原本是想等隔天也就是阿布布生日當天早上再拿出來,可是布拔回到家的時候,剛好阿布布睡醒在歡,所以布麻只好去車上搬出來哄他。



沒有箱子,如果有箱子,布拔可能也載不回來了吧!



因為剛睡醒,所以還在臭臉!



要先研究一下



摸了一會兒終於笑了



整台車就是這樣啦



簡約的內裝,一點都不複雜,可以用腳踏板控制,也可以用遙控器控制,兩者同時在操作的話,以遙控器為主。這是怕孩子自己還不會控制油門跟方向,所以還是以大人操作的搖控器為主。



誰規定開車要這副酷樣?



恩,我還是喜歡阿布布走可愛風



雖然糊掉了,但是我好喜歡這一張~~阿布布玩的好開心喔



這是在看後車廂上面的燈,開音樂的時候,燈就會一閃一閃的。阿布布這撩人的姿勢還滿像車展show girl的。


重頭戲就是晚上的蛋糕啦~~沒想到蛋糕店小姐不知道是被老闆罵到頭昏昏的,還是偷吃太多奶油,竟然把阿布布的兩歲蠟燭放成六歲的,所以阿布布沒有吹蠟燭。


也因為這樣,我們下星期五阿布布農曆生日的時候,就有藉口再吃一次蛋糕啦~~而且這星期布外公又去大陸巡田水,沒吃到,所以下星期外公回來之後再吃一次也不錯!



覆盆子口味,超好吃又不膩



所以當天晚上就嗑光啦



阿布布跟蛋糕合照一張,布拔好好笑~~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