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布在這段叛逆期裡,最常表現的就是這樣的歡法~~



這是前幾天布拔教阿布布玩蜘蛛人的爬牆遊戲,眼看阿布布玩的很開心,布拔想錄下來,結果阿布布一看到相機就吵著要看,叫他爬一次來看看,他死都不肯,只是一直吵著說他要看。

說真的,布麻的EQ很低,總是容易生氣、看不下去的事情就擺臭臉、喜不喜歡、高不高興都擺在臉上,遇到不高興的事情也一定要發洩出來才會爽,這應該是遺傳自布外婆的。


遇到阿布布之後,總算是收斂了不少,但是只對他一個人有效,難怪布拔說阿布布是生來治我的,那我當初幹嘛自找麻煩呢?人真是犯賤啊~~


阿布布不是只有最近才歡,是進入叛逆期之後就一直很歡。以前每天睡午覺起來就會笑咪咪的,可是現在才沒那麼可愛。


現在睡起來都是大叫媽媽,然後就哭,再來就是一直賴在大人身上不起來,只有偶爾才會睡起來就笑咪咪的。


我試過幾次,覺得應該是沒睡飽的關係,但是都睡了兩個小時啦!那沒睡飽就繼續睡啊,他也不要~~


布麻曾經表演過幾次非常人的一手一兒的戲碼,璇璇要抱躺的,不然脖子會“東東害”,阿布布就要抱直的。


問題是,一隻手四公斤半,一隻手十五公斤耶,從房間抱出去客廳我都快可以領殘障手冊啦!我相信要是我老公以後不要我,我還是可以去工地搬水泥包或是搬磚塊養活自己的。


總之他不管怎麼樣就是像無尾熊巴著樹幹一樣,掰都掰不下來。明明清醒的時候是個會提醒我妹妹哭了快去抱妹妹的小天使,但是睡個午覺起來還在混沌的時候,就變成一個要他媽去當水泥工的魔鬼!


睡午覺前也是對布麻的一大考驗!一開始他會說要喝ㄋㄟㄋㄟ,喝完之後就爬起來說要到樓上睡。抱到樓上了,他又堅持要自己躺床上睡。


可是上床之後他會在我耳邊小小聲的說:“從前從前有一個大圓圈~~~媽媽,說故事給你聽~~(我跟你還搞不太清楚要怎麼用)”這個把戲玩了半個小時之後,又會站起來開始玩捉迷藏....


接著布麻就會氣的一句話也不說的走出房間,阿布布就跟在後面大哭大叫的喊媽媽。這時就會出現第三者,不是布外婆就是布拔,會來把阿布布抱起來,頭趴到他們肩上不用五分鐘就昏睡了~~擺明是給我裝笑為....


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給他們抱呢?因為阿布布會像影片裡那樣歡著說:不要不要~~要媽媽~~~是不是,是不是,真的就是莊孝維咩~~


看來布麻還需要更多的智慧來戴這個歡小孩呢!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