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從布拔去大陸那幾天開始,作息就變得滿固定的。早上起床喝完奶就會繼續睡,睡到中午再起來喝一次奶。接著又繼續睡,不過有時下午會醒來比較多次,有時甚至醒了就不再睡。


因為下午睡樓下比較吵,會有辦公室的電話聲、車子進進出出的聲音、還有工廠機器運作的聲音,所以大概都會醒來個兩三次。


再來就跟著午覺醒來的阿布布一起醒來,大概都是五點多。撐到六點半七點,我們要吃晚餐的時候就會再睡著。不過也是睡沒多久就會起來!


起來剛好就可以洗澡啦~~洗完澡就會被外婆抱一下、外公也抱一下、接著布拔就抱上樓,等布麻洗完澡,喝完ㄋㄟㄋㄟ大概十點多就又睡了!只是十一二點還是會醒來一次,這次要哄比較久,布麻這一次的ㄋㄟㄋㄟ會灌比較久,因為要撐到天亮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凜華小時後會常常出現驚嚇的表情了!要眼睛夠大才會嚇的到啊~~阿布布就嚇不出這樣的效果~~哈哈哈哈


每次醒來,璇璇都會很開心。有時快要睡著了,她還會睜開眼睛來偷看我有沒有溜走,看到我在看她,她就會笑一下,閉上眼睛繼續睡。握的媽,小嬰兒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當然阿布布還是很可愛啦!





每次聽到妹妹起來的聲音,要去抱她的時候,阿布布一定要跟,沒帶他去看,他會又哭又跺腳。而只要一看到醒來的妹妹,阿布布一定會先用兩手托腮的驚呼:好可愛喔~~~然後就開始親妹妹


昨天早上布麻有聽到妹妹醒了吸吸簌簌的聲音,不過想說讓他先躺一下沒關係,阿布布就很雞婆的來說:媽媽,妹妹醒了。我說我知道啊~~等一下沒關係啦!阿布布就跑進房間看一下又衝出來大喊:緊咧啦!唉呦喂呀~~這根本是學布麻的口氣啊!大人講話真的要小心吶!!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