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給妹妹看書,先拿黑白書給她看,妹妹會看的目不轉睛,超認真的!


阿布布也喜歡在旁邊湊熱鬧,還會學我的口氣對著妹妹說:妹妹,這是大象喔~~不過都是來喇ㄍㄧㄠ\的而已,沒多久就回到旁邊去看他自己的書了!







逆坎坎,阿布布是不是馬上又被阿祖看的電視廣告給吸引走了~~


不過最近又開始很用力的在買書了,不是家裡的書看完了,只是有些書已經可以換給妹妹看,我就會覺得阿布布的書少掉了,所以一定要再補一些進來~~


而且堂弟的兒子大妹妹幾個月,就覺得有些書不錯,就順便幫他買了。這一定是被阿加傳染的“手抖症”,我在考慮是不是該來去看個醫生呢?不然手這樣抖下去,會不會把家產都抖光啊?


不過應該不用看醫生,應該是讓我老公拿根棍子把我手打斷就不會抖了~~哈哈哈哈哈


說到買書,最近布麻自己買了本“教育大震撼”,我倒是覺得這本書當家長的可以看看。畢竟有很多顛覆我們刻板印象的想法,他有實驗數據來證明他的理論啦!


只是書是死的,看完也要自己思考一下是不是真的要照書上講的那樣去做~~像我就一直到阿布布一歲多了才買百歲醫生這本書,買的目的不是因為阿布布不好教,而是我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照這本書在養孩子?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書是參考用的,還是要自己動腦筋去想想看是不適合自己就是了。


說了這麼多廢話,這次主要幫阿布布買的繪本是雅蕙阿姨介紹的:凱蒂遊名畫。


原本還有糾一些媽媽一起買,想說這樣看會不會便宜一點,沒想到打電話去問之後,還是凹不到,真是不好意思ㄋㄟ,想幫忙大家卻沒幫到~~有興趣的人請到鹿橋出版詢問,書還沒到手,等看了之後,再來分享感想好了!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