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阿布布到大賣場的時候,被一個同年紀的小女生搭訕,搭訕也就算了,阿布布其實已經滿習慣的。




不過這次小女生不是搭搭肩、拉拉手就算了,是直接拉了阿布布就往他爸的方向走.......這......我們家堂堂正正的男子漢是不給招贅的喔~~


真的是她在拉阿布布的,一開始阿布布以為她要拉阿布布去看什麼好玩的東西



後來阿布布好像發現不太對勁,小女生又比了比她爸爸的方向~~



阿布布:我是正港男子漢,我不能就這樣跟你走~~~



小女生:阿爸,你快幫我拉著他,我幫你找到女婿了



阿布布:馬麻~~~快救救我.....


因為兩個孩子一直動,手機照相還來不及換成運動模式,所以就糊糊的了。


隔天璇璇也被一個陌生哥哥搭訕,不過因為璇璇還不會走路,所以根本就拐不走啊~~~~陌生哥哥只好摸摸鼻子走了,不知道有沒有下一個會走路的小女生受害呢?想太多的抬抬又開始自導自演了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