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要寫阿布布上星期日去當花童的事,但是今天妹妹成長大躍進,所以就先寫妹妹好了!


早上照慣例帶著阿布布上樓查看妹妹起床沒,進房間之後看到妹妹已經自己趴著在玩了。


所以我們母子倆也是很配合的上床跟璇璇玩一下,而且想趁她精神好的時候多玩一點,不然在樓下一直精力旺盛,媽媽也是很傷腦筋的。


玩著玩著,阿布布不知道去哪給我翻出來一小罐很久以前去綠島帶回來的星砂。好奇的妹妹當然也想拿一下,不過她一拿到都是往嘴裡送啦!


後來妹妹竟然慢慢後退,退著退著就這樣坐起來了。之所以這麼驚訝的原因,是因為她翹屁股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但是感覺沒有很頻繁,所以我一直以為她還需要一點時間練習呢!沒想到就這樣坐起來了!


妹妹從趴著到坐起來的動作跟阿布布很不一樣,阿布布就是很有男子氣概的往後退退退,然後就狠狠的一屁股坐起來。


可是妹妹居然退退退,會退成側面的再坐起來,好淑女喔,跟她媽一點都不像!哈哈哈



好玩的是,她為了拿那一小罐星砂,也會往前爬了。不過錄的時候,並沒有很捧場,只爬了一小步。而且還很優閒的玩自己的腳,反而是哥哥玩的比較起勁......


這也是很驚訝,因為之前都是匍匐前進,後來就一直倒退嚕~~在樓下可能因為是和室地板,很滑就一直很難往前進吧!今天是在床上,比較有摩擦力,就這樣用標準姿勢的膝蓋爬爬起來了!






總之,當媽的還是很開心的跟老北報告這件事,結果阿拔在樓下就當場讓璇璇表演坐起來,妹妹也很捧場的表演了呢!


雖然已經是第二個孩子,但是看著她一步步的成長,心裡還是好激動、好感動、好開心啊~~~


有時候,老一輩的會說;妹妹好像比哥哥怎樣怎樣的!我都會笑笑的說:沒有啊,或是說不知道耶~~因為我不想要把哥哥跟妹妹拿來比較,成長本來就沒有誰比較厲害、誰比較笨拙的問題。


而且一樣都是自己的孩子,有什麼好比的?難道會因為比較聰明或是比較厲害就偏心嗎?至少我不會......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