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阿布布某天早上突然想到又跟我說:媽媽,我想看Chuggington,我跟他說Chuggington已經沒有在播了,他還是很自動的把遙控器遞給我,外加上很無辜的眼神跟口氣說:看看.....


這孩子真的很懂事,只有在想睡覺或是肚子餓的時候會歡,不然其它時間都很好商量。也因為這樣,他這種小小的要求,我很難拒絕啊....所以又打開給他看,反正如果沒有的話,跟他說關掉他也不會吵不會鬧就乖乖的關掉了。


可是萬萬沒想到,竟然真的有耶.....就這樣,我們母子倆每天早上就期待著Chuggington的到來。


不知道為什麼,每當時間快到的時候,竟然會有很興奮的感覺,就像熱戀的時候期待著要去約會一樣。而主題曲一開始之後,整個內心都澎湃了起來,不只阿布布跳,連媽媽都想一起跳舞啦!


不過我發現這應該是重播上一季的,雖然前兩天發現他在播的那一集我沒看過,可是後來的我又都有看過了,所以應該不是新的。


是不是是不是,真的很興奮對不對?


這樣要突然轉到跟標題相呼應的內容,好難轉喔!因為明明是興奮的,卻要馬上轉換成難過的心情。


星期五那天我終於去整骨了,生了兩胎之後,覺得階段性任務算完成了,所以就決定要去整理一下。講的好像是去整理書包一樣.....


這個整骨師是很多人介紹過,在附近很有人氣的一個整骨師。布外婆也去整很多次了,但是因為布外婆的個性,看不慣就寧可自己動手,所以整了之後也沒辦法休息,一直動,結果整的效果就都枉費了!


一直以為整骨不就是那樣嗎....去了之後才發現:真的不是想像中的那樣啊!痛死我了.....


整個人都快被折對半了,所有的姿勢都不符合人體工學啊....不過在整骨師的眼裡看來,那樣才是符合骨頭原本該有的樣子咩!


細節我就不講了,可是在做的時候,阿布布全程都在一旁看著,所以應該也有把我痛苦的表情看進心裡吧!


那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阿布布一如往常抱著我的脖子,又一直想聊天不想睡覺。而且感覺他特別盧小小,動不動就要哭。


原本溫柔體貼陪睡的慈母都快要現出母夜叉的原形了,可是還是耐住性子,認真的對他說:媽媽今天不舒服,你可以體諒媽媽一下乖一點嗎?


才一講完,阿布布馬上就癟嘴,而且開始很委屈的抽抽搭搭起來,看得出來這是大哭前兆,我知道他憋住了沒哭出來。


我問他為什麼哭,才一問完他就真的大哭出來,不過還是很貼心的壓低聲音,因為他怕把妹妹吵醒。接著他就回答我說:我好難過。


一講完就馬上抱著我,把嘴巴埋在我的肩膀裡大哭。問他難過什麼,他說:媽媽不舒服、很痛。


這就是人家說的母子連心嗎?看他為了我的不舒服哭成這樣,一方面覺得好感動、好窩心,一方面又好捨不得,結果母子兩個就抱在一起哭了。


不過到半夜他還是吵我起來陪他玩假裝挖鼻屎的遊戲.......這時就會很想拿支鐵槌敲暈他呀!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