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了兩個孩子一直在家裡悶好久都沒認真的出去逛逛,所以就想趁昨天布拔要去台中找客戶的時候,我們也當個跟屁蟲到台中去瓊雯阿姨的豪宅去聊聊天。


就算瓊雯阿姨不在家,也可以到百貨公司去逛逛,反正最近在週年慶,當了媽媽以後,我就沒有在百貨公司買過衣服了。


剛好瓊雯也要到三越去買東西,所以我們就直接約在百貨公司碰面。不過因為阿姨怕我們陪著逛太累,所以就說等她買好再上來跟我們會和。


跟布拔吃完午餐之後,他就去找客戶,剩下我們母子三人在百貨公司裡面逛。原本以為是要去阿姨家裡的,所以只有帶妹妹的背帶,但並沒有帶推車。可是吃飯的時候阿布布就一直喊:媽媽我好想睡覺喔~~不得已只好去跟百貨公司借了推車。


帶著兩個孩子逛了一大圈之後,心想妹妹吃飯吃一半就睡著,應該也餓了,就帶到兒童館的育嬰室去餵奶。結果就被阿布布看到了愛樂園。


其實以前阿布布也有說過要進去玩,只是我們都來去匆匆,而且不想讓他養成習慣,所以都沒有讓他進去玩過。昨天反正也沒事,就是藥等人而已,就讓他進去玩了。





他一進來就被這個溜滑梯迷住了。大概是底下有水的關係吧~~



接著就衝到這間氣球室去了。他在外面就是被這間氣球室吸引的!





跑來跑去的,玩的超開心的。



後來就直接躺著.....我沒看到有其他小朋友這樣玩,他是第一個!結果就有兩個大概四五歲的小女生跑來跟我說:那裡有人死掉了....還一直喊,我覺得好奇怪,為什麼躺著就表示死掉了?



喊著喊著,阿布布才一起身,兩個小女生馬上學阿布布躺下去玩,而且過沒多久,所有人馬上就跟著阿布一樣躺著玩。



後來大家發現氣球有大大小小不同尺寸的,所有人就開始搶起了最大的一顆。只有阿布布一個人置身事外......



其他小朋友還在吵的不可開交的時候,阿布布跑到邊邊自high起來。



還在觀察情勢



發現吵完了之後,他又繼續到處玩



後來出來玩一個會左右搖晃的東西,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麼,反正他一上去就摔下來,然後就再也不玩這個了。沒辦法,我一手抱著妹妹,沒有手可以幫他.....



後來他又跑到這間氣墊室去,他看到之前有些小朋友在裡面玩是這樣跳的,他就學著跳。在這邊玩的時候,有個五歲的小姐姐跑來跟他一起玩,姐姐也很愛璇璇,一直摸璇璇,還想親她又不好意思的樣子。



最後到一區是比較適合璇璇這個月齡的孩子玩的區域,大概就是一些軟積木的玩具那一類的。


不過本來璇璇快睡了,所以進來的時候我就沒有打算要讓璇璇玩,所以只有付阿布布的費用。後來哪知道璇璇看阿布布玩也跟著興奮起來,所以到最後這邊我才有讓璇璇下去爬了一分鐘吧!


後來因為看到布拔已經辦好事情回來在外面看著我們玩,就把璇璇交給布拔。



就是這個小姐姐,長的很清秀,個性也超好的,不過感覺還不是很會講話呢!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五歲了,只是我問她的時候,她說她五歲。


因為是星期五,所以是沒有時間限制的,玩到爽為止。結果一上車,阿布布馬上就睡著了......這個地方果然是消耗小孩體力的好地方啊!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