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發現原來阿布布這麼的愛游泳,星期六下午睡午覺起來,又開始吵著要去游泳,但是剛好星期六開始要忙了,所以一定要等到布拔下班才可以。


結果阿布布就從兩點開始盧,一直盧到五點,我才終於解脫了!

阿布布:快帶我去游泳~~~~~~~



第一次帶他去游泳之前,先給他試穿了小時候的青蛙裝,雖然看起來好像剛剛好,但是我是覺得太繃了點,尤其是肚子!

布拔是覺得剛剛好啊,而且屁股好翹喔!



緊到把阿布布的肚子壓平了耶,根本可以當塑身衣來用了啊!



這張超級自我陶醉的。換好衣服後是他自己衝到鏡子前面去照的!這時候臉部的表情是這樣的:



不過這次我們換到比較近的員林遊泳池去,因為很熱,所以我們就選了室外池。結果這邊不讓妹妹下水,一來是說泳池裡面都會加氯對嬰兒皮膚不好,二來是怕妹妹大小便在游泳池裡面!(是不知道有游泳尿布這種東西嗎?)


布拔就說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上次去的海洋森林水是用臭氧消毒的,所以沒有氯的困擾。而且知道妹妹要進去也很阿莎力的放行,沒有提到有什麼大小便的問題!反正就跟阿布布一樣酌收50塊的清潔費。
 

既然妹妹不能下水,當媽的當然就負責在岸上抱著她囉!要是我自己帶去的話,我就會直接轉頭走人換地方游,不過布拔不想那麼麻煩吧!他常常為了一時的偷懶而做出很多事後要做更多補救措施的事情來~~



阿布布自己把褲子往下拉。阿木最近很擔心他長大變成暴露狂!他常常上完廁所就衝出去外面對著看到的人說:XXX,你看,鳥鳥!上次要帶他去叔公家,還沒下車他就說:我要給叔公看鳥鳥~~~是怎樣啦!叔公自己也有啊~~


講到這個,我就想到上星期我們一起洗澡,他指著馬麻說:媽媽沒有鳥鳥,又指著把拔說:把拔才有鳥鳥,布布也有鳥鳥~~他會這樣講,是因為很久以前有一次洗澡,他指著媽媽說:媽媽,鳥鳥!媽媽哪來的鳥鳥啊,看到“黑影”就開槍!所以布麻跟他說媽媽沒有鳥鳥啊~~還用手揮了揮空空的跨下證明媽媽真的是沒有鳥鳥的!


所以後來他知道媽媽是沒有鳥鳥的,不過這件事情不用講這麼大聲好嗎?全家人都聽到你在研究誰有鳥誰沒鳥了!


回到游泳來~~~


回神了!



準備出發



很緊張的咬著嘴唇



玩開了!



布拔帶去玩滑水道,不過池子太淺,布拔“鄧”到屁股發麻



阿布布:阿拔,那個人也有鳥鳥嗎?
布拔:我來去問他看看(會被打死吧)



花20塊錢租了泳圈,他大老爺只用了五分鐘!所以布拔說不需要買泳圈了~~他想直接買浮板!



布拔很心急的一直要教他游泳~~



後來還是決定讓他先多多適應在水裡的感覺,玩的開心就好~~所以就拖著阿布布亂玩




這頂泳帽很可愛喔,還有魚鰭跟魚尾巴耶!尾巴超短超可愛的~~



阿布布這天特別有心事,看到有兩三次都是這種心事重重的模樣!其實我真的覺得有個妹妹給他是件好事,等再過一陣子妹妹可以陪他玩,他就不會這麼憂鬱了!



後來他跟布拔到大人池裡去玩,沒想到他竟然愛上了這個梯子!不過他一直說這樣是在盪鞦韆,可能是因為他兩手握著,下去的時候手放掉往布拔身上撲過去的感覺很像盪鞦韆的樣子吧!


不過他不敢真的放手往下跳,可能他跟布拔的落差比較大,所以一定要布拔先伸出一隻手牽著他,他才敢往布拔身上暴衝過去。



這是ENDING POSE,布拔說他潛到水哩,只拍阿布布在水面上的樣子!最好這樣就看不到他啦!阿拔真的超愛演的~~~


下次我們還是會到海洋森林去,而且應該就會買套票了!買了套票的話,就跟員林的室內池差不多價錢。海洋森林本來就都是室內沒有室外的,而且至少那邊的水給孩子泡起來比較安心,就算要玩久一點也不會怕怕的!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